上海大奖赛新天鸿站端午嘉年华 陈俊伟71杆夺冠

2017年05月30日13:27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北京时间5月28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十三站在新天鸿名人高尔夫俱乐部开赛,由于是端午节假日的第一天,车辆拥堵,许多球友临近赛前才抵达俱乐部。虽然球员们比赛的心情有些受影响,但当大家站上发球台时,负面情绪一消而散,热情又显现了出来。

  最终,去年大奖赛年度季军陈俊伟以71杆的成绩抱回了冠军奖杯。谈到去年年度季军的成绩,陈俊伟表示今年定会再接再厉,赛出更好的成绩。

  刘其文以77杆的成绩夺得新天鸿名人站亚军,而季军由夏晖获得。

  今天的上海大奖赛火热程度不言而喻,不但吸引了各位高尔夫爱好者,还吸引来了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主持人汪译男和上海娱乐在线主持人浩天。两位一个笑容亲切,一个英俊帅气,踏进俱乐部会所大门的一瞬间,立刻赢取了几乎所有工作人员的目光,尤其是女生,秒变迷妹,各种寻求合影留恋,两位主持人也都一一满足了大家的需求,整个场面显得十分喜悦而且温馨。

  赛后,颁奖晚宴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展开。也许是端午佳节期间,球友们放下了工作日紧张的心情,虽然疲惫地结束了一天的赛事,但是心情显然是放松的,大家以球会友,十分满足。

  本场比赛共有125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冠军可获得1800元奖金奖励,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高尔夫上海大奖赛端午节陈俊伟业余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