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名校EMBA联盟华东预选赛开杆 7大名校泰州竞逐

2017年05月28日18:07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北京时间5月28日,由南京大学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泰州华侨城有限公司承办,第19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华侨城国际颐养小镇杯”华东区预选赛于5月25日-5月27日在云海湿地高尔夫火热开杆。七家名校高尔夫球队逐鹿云海湿地高尔夫球场,进行为期两天的比赛,这将是一次空前盛大的运动盛宴。

  中国名校商学院EMBA是中国企业家及高层管理人员的摇篮,其校友群体总数已超过百万。中国名校EMBA高球联盟是这个群体中活动力最强、黏性最大的组织,其健康、阳光、公益的社会形象是目前所有社会团体中最具有代表性与影响力的!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发起成立于2007年,每年举办两次校际高尔夫球队对抗赛,是国内商界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校际对抗赛事。从2007年的首届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18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以其健康、阳光、公益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一致的认可。在近十年的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的EMBA校友们以高尔夫为媒,上演了一场又一场融趣味与竞技于一体的高品质赛事。

  此次,第19届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华东区预选赛在泰州华侨城打响。泰州华侨城云海湿地高尔夫是中国首家纯生态湿地型18洞72杆国际锦标赛级球场。球场占地1700余亩,球道总长7353码。拥有5600余平方米的高端会所、占地20000平米练习场和9洞灯光。全程以生态自然为传承,充分展示大师设计精髓,如里下河地区的一颗明珠,水网稠密,阡陌交通,熠熠生辉。球场的整体规划野性、大气,辅以大胆、波澜起伏的球道曲线,打破了一马平川的单调与乏味。

  上午10:00,2017年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华东区预选赛开球仪式正式开始,各高校选手合影留念,振臂高呼,在激昂的鼓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七支队伍队伍选手们大显身手,力争第一。

  2017年中国名校EMBA高尔夫联盟赛华东区预选赛将在5月26日晚上举办盛大颁奖典礼, EMBA联盟精英们欢聚一堂,庆贺进入决赛的队伍和各个奖项获得者,分享高球的快乐。

标签: 高尔夫业余高尔夫南京大学EM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