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杭州站开幕 挥杆山水间为荣誉而战

2017年05月25日22:50 新浪体育
开杆仪式合影

  5月25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分站赛第三场——杭州站在浙江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正式打响。德清莫干山观云球会总经理胡志海先生、泰勒梅卓越馆资深技术顾问陈荣达先生、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赛事总监肖裕峰先生以及两位球员代表——2016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杭州站男子D组冠军周子勤、2016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杭州站女子D组冠军戴宇霏出席了开球仪式并开出彩球。

  这是汇丰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连续第二年来到莫干山球会。球场在莫干山西麓,生态环境极佳,翠竹萧萧、山峦层叠的幽远氛围更为初夏的五月带来一份宁静,小球员们置身在其中,感受到了挥杆山水间的愉悦。

向球会赠送纪念牌匾
向球会赠送纪念牌匾

  在开球仪式上,为了感谢球会对汇丰青少年的支持,赛事总监肖裕峰特地准备了比赛纪念牌匾赠送给球会。同时,汇丰青少年与泰勒梅卓越馆的合作也全新开启,泰勒梅卓越馆作为汇丰青少年的官方球具及技术顾问,将为球员们提供专业的技术分析、球杆定制。

  本场比赛共122位选手、分为10个组别参赛。出现在开球仪式的两位小球员周子勤、戴宇霏今年也都升入C组比赛。周子勤坦言C组高手云集,竞争激烈,像丁文一、吴荫轩、夏莫骁、李里罡、程瀚宇都是有望争夺冠军的球员,他给自己的目标就是尽力打好,向优秀的球员学习。学球四年,通过高尔夫变得更专注、自信的戴宇霏,同样对于C组的竞争激烈感触很深,但这种挑战也是高尔夫的魅力,也是对小球员成长大有裨益的一部分。

  A组的球员们,今天已经开始了首轮征战。去年汇丰总决赛冠军杨谨旭、2017年汇丰青少年郑州站季军申世脉以及黄嘉培等少年名将都站上了发球台,希望有机会捧起冠军奖杯。

观云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胡志海与球员周子勤共同开球
观云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胡志海与球员周子勤共同开球

  汇丰青少年自2016年推出的LSP单项技能挑战赛今天也在球会练习果岭开始。这是一个专为低年龄组球员设置的竞赛项目,要求D组、E组选手全部参加,C组选手自愿参加。比赛分切杆、推杆两部分,以中高协发布的《中国高尔夫协会青少年单项技能比赛考核积分标准(试行)》为计分基础,按照现场因素做权重调整,计算选手实际得分。这一竞赛意在培养低年龄组小球员对高尔夫多方面的兴趣、加强短杆训练。

  本周杭州站的比赛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根据天气预报未来三天晴转多云,正是打球的好天气。

  今年是中高协-汇丰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计划的第十一个年头。在新的十年,汇丰青少年除了一如既往提供高规格的赛事舞台以外,还在比赛期间推出了“一起成长吧”系列分享会,分享青少年球员的高尔夫故事,促进青少年球员全方面提升,令人期许!

标签: 汇丰青少年青少年高尔夫德清莫干山周子勤戴宇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