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资格赛北京男女队首轮均领先 袁也淳64杆

2017年05月25日17:23 新浪体育
袁也淳(右)打出64杆助北京队领先,队友窦泽成(左)却开局不佳

  北京时间5月25日消息。2017“差点系统杯”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资格赛今日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揭开战幕。北京队开局出色,男子团体和女子团体均取得三杆领先。北京队小将袁也淳与湖北驿山队陈利庆分别位居男女个人赛榜首。

  按照赛制,团体赛每轮各队4人出战,取成绩最好的三名球员总杆数为该队团体成绩。北京男队的袁也淳和曹一分别交出64杆(-8)和67杆(-5),位列个人成绩前两名,加上杨伊农的77杆(+5),总成绩208杆(-8),取得三杆领先。稍显遗憾的是,周二才从威巡赛场归来的窦泽成仅打出78杆(+6),未在首轮总成绩上做出贡献。

  辽宁金林德伯格队依靠刘晏玮(69杆)、张进(70杆)、汤榕健(72杆)的集体表现,总成绩211杆(-5),位列第二。吴阿顺(68杆)领衔的福建队总成绩212杆(-4),单独第三。

  海南队、广东亿纯队并列第四位。湖南中国北大荒队、河北队、四川队分列第五至第七位,陕西队并列第八位。

  个人成绩方面,袁也淳和曹一分居前两位,梁文冲(广东)、张新军(陕西)、吴阿顺同以68杆并列第三,其中,张新军在9号洞切杆射下老鹰。陈定根、刘晏玮69杆并列第6名。

1/29
北京时间5月25日,全国团体赛暨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资格赛在艾力枫社展开首轮争夺。北京女队暂时领先。(摄影:王述)

  女子组,实力强大的北京队同样抢眼,LPGA双娇冯思敏和林希妤交出69杆(-3),杜墨含和石昱婷同打出73杆(+1),“四选三”总杆数211杆(-5),同样以三杆优势领先群雌。

  湖北驿山队的陈利庆和隋响表现出色,分别以68杆和69杆位居个人榜首和并列第二位,可惜该队尹渊儒因错洞开球被罚两杆,最终仅交出77杆(+2),导致全队总成绩214杆(-2),暂居并列第二。

  刘瑞欣(69杆)、黎佳韵(72杆)、罗莹(73杆)领衔的广东亿纯队总成绩214杆,同处第二位。

  鲁婉遥、阎菁、叶蕾、叶莉英组成的上海队总成绩215杆(-1)位居第四位。云南队、河北队、天津队、海南队分列第五至八位。

  个人赛方面,陈利庆68杆排名榜首,隋响、刘瑞欣、郭彩竹(云南)、冯思敏、林希妤69杆并列第二位。冀怡帆(河南)70杆第七名。

  周五,赛事将进行第二轮争夺。四轮过后的男女组前八名,将入围今年9月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高尔夫决赛。

  (新高)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全运会袁也淳陈利庆张新军石昱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