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商杯”高尔夫邀请赛 经管专业大学生策划组织

2017年05月25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赛前合影

  5月22日,一场全部由学生具体策划、组织和服务的“天商杯”高尔夫邀请赛在天津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球会进行,这些学生就是天津商业大学TUC-FIU合作学院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方向即将毕业的2013级学生。对于将要毕业的他们来说,这即是毕业前的一次实践教学活动,也是他们对帮助自己成长的学校、业界及社会的真情回馈,更是其业务能力、学习成果的汇报展示。天津市高协领导、天津商业大学省亲校友及高尔夫业界精英共计40余人参加此次赛事。

  在活动上,学生们精湛的业务技能和高标准的服务水平以及才艺展示,获得业界的一致好评,多家球会老总、中国太平洋联盟人事行政高级副总裁、阿里体育集团人事总监等当即表明用人需求,希望该专业毕业生去就业。

  天津商业大学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方向成立以来,广受天津市高协领导及业界精英的关注,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该专业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3年,该专业获得了四年一度的天津市教学成果二等奖,这标志着该专业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重要突破。迄今为止,该专业先后有七位学生取得国家级高尔夫裁判资格,填补了天津地区没有高尔夫国家A级裁判员的空白;另有多名同学获得国家中级高尔夫教练员资格。目前该专业共有六届毕业生,每界毕业生的就业率均为100%。另外,该专业还有多名学生考取国内外管理学、草业科学等专业的研究生。

标签: 天商杯天津商业大学高尔夫松江团泊湖高尔夫经营管理专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