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杭州站A组首轮 黄嘉培邓晶帆红字领跑

2017年05月25日22:52 新浪体育
黄嘉培领跑男子A组

  5月25日,2017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杭州站在浙江德清莫干山观云高尔夫球会开杆。15岁的广东球员黄嘉培在打出69杆后,以6杆优势获得男子A组首轮领先;14岁的上海女孩邓晶帆打出71杆后,以1杆优势力压杭州球员李杰妮,占据女子A组首轮领先榜。

  今天的球场风和日丽,球员也都频频交出好成绩。女子组,邓晶帆第一洞率先抓到小鸟,红字开局,来到榜首;同组的李杰妮则是从第2洞到第4洞连抓三个小鸟,一度压过邓晶帆。但是,第9洞的三柏忌失误,让李杰妮回到了平标准杆的成绩。此时的邓晶帆又抓到两个小鸟、吞下三个柏忌之后,同样以36杆结束前半场,与李杰妮并列领先进入后九洞。最终,邓晶帆完成两鸟一柏忌,以71杆结束比赛,而抓到一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的李杰妮以72杆,暂时位居第二。唐佳雯、朱雯绮以79杆暂时并列第三。

李杰妮开球
李杰妮开球

  邓晶帆出生在2002年9月,本站是第一次跳到A组打比赛。 “这个球场沙坑很多,一号木需要开得好,推杆也很关键”,邓晶帆说道。去年曾在杭州站获得汇丰青少年B组冠军的她希望明天要继续稳扎稳打,有机会在周六再度捧起冠军奖杯。在杭州读初三的李杰妮,去年交出75-76-76杆之后,获得汇丰青少年杭州站A组亚军,创下自己在汇丰青少年的最佳成绩。本周,她的目标就是突破这一记录。今天,能够全场抓到四个小鸟完成72杆,她也很开心。

邓晶帆
邓晶帆

  男子组则由来自广东中山的球员黄嘉培以69杆占据领先榜。出生于2001年7月的他,10岁时在梁文冲高尔夫基金会的帮助下开始接触高尔夫,平时在中山温泉球场训练。在其成长过程中,黄嘉培也视梁文冲为偶像。领先6杆进入第二轮比赛,黄嘉培表示自己会把压力转换为动力,“尽力打好自己的球。”对于今天的好成绩,他归结于“铁杆、推杆都发挥得比较好,木杆也没有出状况”。对这场比赛,他原先设立的目标是闯进前三,此前他在汇丰青少年赛的最佳成绩是今年广州站的亚军。第一次跳组来到A组的北京少年陈沛成,在交出75杆之后,暂时排在第二位,他表示:“第一次打A组,反而没有什么压力,希望明天能够打出负杆。”陈庄隆、彭瀚琛、申世脉则以77杆暂时并列第三。

陈沛成表现不俗
陈沛成表现不俗

  周五,汇丰青少年A组球员将进入第二个比赛日,B组、C组、D组、E组的球员也将正式开始比赛。让我们期待小球员们在风景如画的莫干山球会有更好的表现,创造佳绩!

标签: 汇丰青少年青少年高尔夫德清莫干山黄嘉培邓晶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