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京生高尔夫夏令营 “精英少年—精彩假期”

2017年05月21日0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挖掘更多有潜力的高尔夫未来之星

  京生高尔夫学院成立于上世纪八十年代末,迄今为止,已培养出世界冠军张娜、女子中巡冠军闫盼盼及许多活跃在高尔夫球界的明星球手,如杨慕天、王梓漪、徐乐等等。

  自古“名师出高徒,高徒爱名师”,为惠及更多热爱高尔夫的小球手,挖掘更多有潜力的高尔夫未来之星,京生学院联合七棵树高尔夫俱乐部,特开设“2017精英少年—精彩假期”高尔夫特色精品培训班。

  夏令营采用军事化管理,职业球员的训练模式,以魏院长亲自带领专业团队,包括青少年教学经验丰富、已培养出多位国内冠军小球手的张凯教练任主教练,体能专项老师及高尔夫瑜珈老师,为小学员在短期内提升高尔夫全项技能,并学习到更多实战经验,为中国高尔夫未来培养得力人材。

  内容详情:

  一、训练时间:夏令营以5天为一个周期,学员可重复参加。

  第一期:7月17日至7月21日

  说明:原则上自暑期开始每周一开班,将根据学员报名情况,适当增减举办期次。

  二、招收年龄:6-16周岁青少年

  三、招收人数:每期10-15人

  四、招收标准:有高尔夫基础的小学员。

  五、行程特色:

  特色一:师资力量雄厚,世界冠军教练—京生高尔夫学院院长魏院长亲自带队,京生青少年专业教练张凯任主教练。

  特色二:军事化管理,专业球员训练模式,短期内快速提升学员成绩。

  特色三:体能、瑜珈,劳逸结合。

  特色四:开设家长课堂,提升家长作为孩子的第二老师,促进家庭高尔夫关系。

  特色五:专业的训练场地,有效帮助学员克服各种下场障碍。

  六、收费说明:

  8000元/位/5天,费用包含:

  1、教练费:国内著名教练魏院长亲自带队,张凯任主教练,体能专项老师、高尔夫瑜珈老师。

  2、打球费:(每天18洞下场,练习果岭,练习球每天100粒)。

  3、营养餐费:早中晚餐,下午茶水果牛奶。

  4、车费:外地往返北京车费。

  5、住宿费:滨海别墅4晚。

  6、夏令营球帽一顶。

  7、全程服务费。

  8、结业证书。

  说明1:连报两期,优惠1000元。

  说明2:陪同亲属收费2000元/位/5天。费用包含:住宿费、餐饮费。

  七、课程安排流程(例):

  上午安排:

  6:30-起床 洗漱更衣

  6:50--7:20 早操体能集训

  7:30--7:50 用早餐时间

  8:00--8:30 练习场或果岭练习

  8:30--11:30 高尔夫9洞下场训练

  11:30--12:10 中餐时间

  下午安排:

  12:30--14:00 午休时间

  14:00--15:00 练习场或果岭练习

  15:00--18:00 高尔夫9洞下场训练

  18:00--18:30 晚餐时间

  18:30 球场回酒店

  晚间安排:

  19:00--20:00 高尔夫瑜珈课(或礼仪规则课,体能游戏、课程总结等等)

  20:00--21:00 文化课作业

  21:30 洗漱更衣休息

  说明:以上每日流程会根据学员的不同情况进行相应调整,保证每天8个小时的高尔夫专业技能训练(含一场18洞训练),一小时体能课,一小时瑜珈课。

  附:夏令营训练场地介绍:

  天津滨海湖国际高尔夫球会位于黄港水库中部,距津京塘高速公路仅有5公里,距北京市约160公里。用地总面积4200亩。球会由世界三大设计师之一的彼得-戴(pete dye)设计。锦标赛级别的球场包括南北两个18洞,其中北18洞位于湖心岛上,球道临水,岸线蜿蜒曲折;南18洞穿插在水上度假别墅和公寓中,自然而和谐。球道与水的交接部分大量采用滩涂处理,加之自然生长着茂密的水生植物,构成了纯正pete dye风格。

  详情咨询:010-84312565或13910980482王老师

标签: 高尔夫夏令营京生高尔夫学院青少年高尔夫张凯七棵树高尔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