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挺进海宁尖山 李明夺魁女将宫小曼季军

2017年05月18日14:29 新浪体育
大合影

  北京时间5月17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在浙江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今年第八站赛事,本站赛事也是海宁尖山2017年第一场会员杯,俱乐部为此精心准备了数周。

  赛事吸引了146名参赛者,其中包括多名江浙沪以及外籍会员。赛事在龙场统一鸣炮,顺利开杆,最终状态极佳的李明以74杆的佳绩,抱回本站冠军奖杯,并获得奖金1800元以及大奖赛个人积分80分。

  周永堂紧随其后,交出了76杆,收获亚军。都说巾帼不让须眉,女将宫小曼丝毫不逊色,仅以微弱劣势败北,但依旧夺得本站季军,顺利晋级。与他们同时晋级的还有楼梁、李箕庸。

  颁奖晚宴中,俱乐部歌王歌后先后登台演唱《成都》以及《万水千山总是情》,为本次晚宴助兴,整场赛事至此圆满结束。

精彩救球
精彩救球

  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的特色是它的两个标准72杆的18洞球场,它们分别以“龙场”和“凤场”命名。本次大奖赛在气势磅礴的“龙场”展开。“龙场”球道跌宕起伏,沙坑设置错落有致,尤其是后九洞环绕400亩清澈湖水,球道宽广,令人心旷神怡,气魄之大,非亲身经历者不可领悟。

  146名参赛者自然不愿错过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提供的此次机会,体会一下“龙场”的气魄。比赛就在这样一个紧张而热烈的氛围中进行着。赛后,球员们一致表示:球道几乎是他们遇见过的长度之最,形似山地球场,坡度起伏大,而果岭速度快,每洞都有不一样的挑战,很享受此次比赛的乐趣。

颁奖晚宴
颁奖晚宴

  比赛结束后在海宁尖山会所举行了隆重的颁奖晚宴,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顾红英女士、乾高体育总经理李家声先生、乾高体育副总陶虹女士、汉斯游艇副总廖美燕女士以及玖玲国际潘总为获奖选手颁奖。获得者捧起象征荣誉的精美大奖赛水晶奖杯。

  本场比赛共有146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10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55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800元,本站冠军可获得上海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有积分入账。

  2017年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的海选赛超过40站,另有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高尔夫业余高尔夫上海大奖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