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对抗赛从都挥杆 梁光伟黄一斌获总杆冠军

2017年05月17日17:45 新浪体育
中国媒体队代表合影从都国际庄园

  随着礼炮的鸣响,中国媒体高尔夫对抗赛5月10日在广州从都国际庄园开战。

  本次比赛由羊城晚报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从都国际庄园协办,来自新华社、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光明日报、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青年报、北京晚报、北京电视台、中国体育报、北京购物指南报、法制晚报、新浪网、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高尔夫频道、广州电视台、羊城晚报、南方都市报、深圳特区报等多个单位的资深高尔夫媒体人应邀汇聚从都国际庄园。

  比赛的欢迎仪式由从都总经理陈培才主持、致辞,所有球员在出发鼓的助威中到达开球位置,一声令下,赛场上响起了富有特色的礼炮,本次媒体赛随即全面开战。

  从都这个27洞的世界顶级球场为本次赛事精心设计了两轮比赛,三个9洞球场按难度由易到难依次展开,第一轮为凤凰9洞加雄鹰9洞,第二轮为雄鹰9洞加猎鹰9洞。

  经过36洞的鏖战,各项大奖逐一揭晓,梁光伟以159杆夺得总杆冠军、徐学光以165杆取得总杆亚军、刘建军以167杆获得总杆季军,宋彪以139.2夺得净杆冠军、郭宇以141.8取得净杆亚军、吉娅以142.4获得净杆季军,黄一斌以169杆取得女子总杆冠军的同时还拿下设在猎鹰7号洞的最近旗杆奖,而设在凤凰9号洞的男、女最远距离奖分别被杨明和吉娅夺得。

  广东省高协秘书长冯雄、侨鑫集团代表韦凤君以及陈培才、从都副总经理秦郁分别为获奖球员颁发了奖杯和奖品。

女黄一斌子总杆冠军
黄一斌获得女
子总杆冠军

  中国高尔夫庄园社交时代来临

  足足15分钟的发球间隔,在从都国际庄园的高尔夫一直被严格执行着,从侧面反映出从都为确保其国际化社交平台的高端、私密而作的诸多努力。

  外人对这个完全不对外开放的高尔夫球场知之甚少,但这么长时间的发球间隔被高尔夫球业内人士知道后都会很惊讶,因为高尔夫球会通常的发球间隔只是8分钟。

  “从都球场是不是中国最好最高端的?这个看口碑了,但我们更注重的是服务的品质、社交的私密,所以我们球会是从来不会塞车的——每天接待人数不超过50人、发球间隔15分钟以上,保证宾客可以跟自己的球员边打球边交流,还肯定不会跟别的人碰面”,秦郁透露,有的嘉宾因为其身份在打球交际时对私密性有更高要求,从都还有全球首创的五栋贵宾发球别墅,确保他们从进入从都、到发球、到收杆整个过程交流畅顺且不为外界所知。

  漫步在从都高尔夫球场的球道上,始终有一种走在高级地毯上的感觉,个中的关键,其实是因为整个球场都使用了果岭草,这样的高级触感,让人想起“奥古斯塔高尔夫”。在草坪上投入如此巨大、感觉如此独特,是国内罕见的,而行进其间更有趣的是遇上洞与洞之间的休息亭,休息亭里不仅有服务人员和茶点水果,还有厨师厨具!客人打累了,又或是想停下来聊一下天、吃点东西,都可以随意驻足于此,闲逸中又自然而然地会与球友展开高端社交。

从都广州从都国际庄园
广州从都国际庄园

  “庄园社交对于媒体来说虽然是一个很新鲜的词语,但是最近这几年逐渐流行起来的”,在中国媒体赛后的“高尔夫庄园社交”研讨会中,新华社高级记者杨明发言颇为精辟,他认为庄园外交的流行绝非偶然,世界性的政治经济交往都需要一个好的场所,同时大家又希望能在一个轻松而私密的环境下交流,在此背景下,高尔夫运动因其独特的文化底蕴而成为世界各国顶级交往的一项通行运动,这种世界潮流已经愈发明显,所以高尔夫庄园社交在中国会越来越值得期待。

  “只要客人走进从都,我们就要给他提供最好的服务”,秦郁这句经常说的话,让每一位首次步入从都的客人都印象深刻,各种体贴入微的优质服务让人在打球中感受着高尔夫的惬意与高端社交的轻松,不经意间,一个全新的中国高尔夫庄园社交时代已然来临。

标签: 从都国际庄园中国媒体队黄一斌梁光伟从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