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对高球王:明星嘉宾助阵海选 创新赛制演绎精彩

2017年05月12日16:45 新浪体育 微博
参赛嘉宾大合影

  5月11日,2017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首场海选在北京思格森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64位球手32支队伍欢聚一堂,尽享高球之悦。

  中午12点,泛高体娱副总裁贾永亮先生为赛事致辞,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抽空莅临本站比赛。

  “配对比洞争霸赛开国内业余高尔夫赛事之先河,将莱德杯配对比洞赛制与世界比洞锦标赛晋级赛制相结合,独创‘配对比洞淘汰赛制’,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决出中国高尔夫“最佳拍档”。随着娱乐明星的广泛参与、直播与短视频的大量曝光、真人秀式的海选晋级加上刺激有趣的赛制,泛高体娱有意将这项业余赛事打造成含金量十足的自有IP。”贾永亮先生说道。

  随后,著名演员施大生先生,世界拳击协会、大洋洲重量级拳王金腰带获得者张君龙先生相继为本次大赛开出了精彩一球。随着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空,本次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挥杆思格森,景美人更美!绿荫场上,球手们团结作战,尽力拼搏。

  作为特邀嘉宾,施大生先生也参与了本站赛事,他与好友邢建军搭档。施大生是不折不扣的“骨灰级”高尔夫爱好者,他接触高尔夫已有14年。借助本次比赛,施大生正式以评委身份加入到2017中国十大金牌高尔夫球场评选活动。

  在谈到本次比赛,他表示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为高尔夫运动起到了一个积极的作用,它让更多的球友参加这项运动。同时他也希望全国热爱体育运动的朋友都积极参加这项运动。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任柏年和姚康先生获得本站比赛的最佳拍档奖,才子佳人奖由郑充先生与赵秋华女士获得,张天啸先生赢得了最远距离奖,最近洞奖由张喜前先生夺得,晚宴现场,举办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为获奖者颁奖

  除了颁出各个奖项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丰厚的抽奖礼品,抽奖过程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泛高体娱配对比洞争霸赛由泛高体娱主办,铁马高尔夫为战略合作伙伴。赛事旨在更好地普及和推广中国高尔夫运动,关注中国业余高尔夫人员的动态,使中国热爱高尔夫运动的大众业余爱好者有一个专业化、规模化的平台展现自己。

 

标签: 施大生张君龙配对高球王思格森高尔夫配对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