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青海开幕

2017年05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青海开幕

  5月11日,由青海天佑德高尔夫球会承办的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全国会员大会在青海西宁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会议得到了中高协的支持,以“高尔夫+旅游”为主题和特色,吸引了全国各省市地区逾200位高尔夫俱乐部职业经理人踊跃参会。

  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简称GCMC,以“学习、分享、感恩、成长”为核心价值,以“成为俱乐部经理人职业生涯提升与发展的平台”为使命,以“引导行业规范、分享最新资讯、扩大品牌影响、实现人生价值”为愿景。GCMC成立于中国高尔夫历经曲折,前途迷茫的时刻,以自身为桥梁,为中国高尔夫职业经理人搭建互相交流的平台、谋求共同发展。2016年6月,首届GCMC全国会员大会在大连红旗谷高尔夫球会召开,120余位高尔夫行业人士参加该次会议,从此之后,GCMC的脚步踏过了成都、佛山、上海等地,为中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增砖添瓦。

  本次中国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全国会员大会来到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在“海藏咽喉”和“世界高原城市”西宁召开会议,充分结合青海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奉上一场别具特色的“高原会议”。

  本次会议议程为两天。5月11日早8点,会议准时开幕。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率先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中心运动一部部长金宏文先生代表中高协为大会致辞,对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前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针对“十三五规划编制”进行说明和意见征求,获得了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随后,第二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全国会员大会开始,戴耀宗先生代表GCMC为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全国会员大会致欢迎辞,对参会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GCMC常务理事顾明先生公布GCMC财务报告,本着公正化透明化的原则,让与会会员了解GCMC的财务信息。随后,会议播放GCMC回顾视频,GCMC副主任兼秘书长王维超先生与会员一起回首GCMC从筹备诞生到一路发展而来走过的轨迹。

  特邀演讲嘉宾美国俱乐部经理人协会(CMAA)首席执行官杰佛里·摩根(Jeffrey D。 Morgan)先生分享自己加入CMAA的经历并预测下一个十年CMAA及高尔夫俱乐部自身将会面临的转变,进行“俱乐部机会和挑战的演化:CMAA的改革与变化”主题演讲,得到了会员们的热烈欢迎。

  5月11日下午,GCMC 会员杯比赛在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开始。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是青藏高原上唯一一座高尔夫俱乐部,海拔约2500米。球场结合自然地貌,种植青藏高原稀有树种,沙坑球道设计别具一格,沙塘川河潺潺而过,为球场增色。青海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赵木林先生为会员杯比赛致辞,中高协委员孙立平先生、河北省高协主席王国强先生、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郭守明先生以及GCMC常务理事戴玉应先生共同为会员杯比赛开球,在简短而隆重的开球仪式之后,会员们在蓝天和阳光下尽情挥杆,体验高原高尔夫的乐趣。

  5月11日的会议议程在充实的学习交流和欢乐的GCMC会员杯高尔夫比赛中结束。5月12日,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工作会议暨第二届高尔夫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GCMC)全国会员大会精彩还将继续。

标签: 高尔夫GCMC中高协俱乐部经理人委员会筹委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