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首场国际资格赛林纬半程领先 洪健尧2杆落后

2017年05月11日14:40 新浪体育 微博
21岁的中国台北小将林纬半程领先

  北京时间5月10日消息,21岁的中国台北选手林纬在大风的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打出68杆(-4),以总成绩-9杆(67-68)取得中国巡回赛国际资格赛首场比赛36洞领先。同样来自宝岛台湾的洪健尧于早上第一组出发,也交出68杆(-4),以总成绩-7杆(69-68),从前一天的并列第四位,跃居至单独第二位。

  美国人约瑟夫-谷内尔曼(69,-3)、理查德-郑(68,-4)以及源伊势谷(70,-2),三人以总成绩-6杆并列居于第三位。

  初生牛犊不怕虎,尽管去年6月才转为职业球手,但林纬已经在比赛中逐渐找到了感觉。“我也参加过大大小小很多比赛,经验比较足,不太会给自己很多压力。”他坦言。因此尽管开局第一洞就吃下了柏忌,但最终林纬仍抓下7只小鸟,打出以68杆(-4)完赛。

林纬半程领先
林纬半程领先

  “出门一号洞,开球出了问题,第一杆就打下了左侧的沙坑。第二杆想直接打旗帜右边,但是距离不够,球溜回了沙坑。吃了柏忌。但没有对我心态造成太多影响。”林纬说。后半程出发的林纬遭遇了云海谷的大风,他坦言:“确实没有预料到今天风大。有几个洞的风向判断没有抓好,给救帕的时候造成了难度。所以明天调整的办法就是把球压低一些,多打抗风球。”

  “虽然打出6字头,但我觉得整体发挥只能算得上普通。”洪健尧在次轮中第一组出发,这让他很幸运地避开了中午时分开始刮起的大风。“今天算是比较幸运吧,到了最后3洞才开始刮风,不用与大风对抗也是打出好成绩的原因之一。”

洪健尧升至单独第二位
洪健尧升至单独第二位

  洪健尧本轮捉到7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交出68杆(-4)的成绩。2号洞,洪健尧开球后留下75码距离,但第二打攻果岭时打短,小球只落在果岭前方。随后让他没有想到的是,他的第三打直接将球切进,捉下次轮中第一只小鸟。“这只小鸟对我来说非常关键,给自己增加了不少信心,后面又连续在3号洞、4号洞捉鸟,算是给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抓下7只小鸟的洪健尧仍认为自己可以打得更好。“今天出现了两次比较大的失误,13号洞和18号洞的第二杆都出现了拉左的情况,这两个洞也都吞下柏忌。”

  洪健尧对云南的球场并不陌生,2014赛季他曾在玉龙湾云南公开赛中拿到第三名,是他目前为止中巡赛上的最好成绩。“在云南可以把球开得比平时远一些,这正好弥补了我距离不足的劣势,而且这里的果岭推起来非常舒服,成绩自然不会太差。”洪健尧说。

  日本选手源伊势谷昨天交出了68杆,今天则打出70杆(-2),居于并列第三位。他坦言今天的发挥不如昨天。“因为风比较大,所以控球比较难短铁的发挥不是特别好,和昨天一样,推杆也不是很好。”源伊势谷表示。他在2号洞、10号洞和12号洞抓了三只小鸟,但也在15号洞吃下1个柏忌。

  韩裔加拿大选手理查德-郑首次来中国参加中国巡回赛,他对两轮结束后并列第三的成绩感到满意。“今天总体来说发挥比较满意,”理查德说。虽然吞了3个柏忌,但5只小鸟和1只老鹰帮助他将成绩锁定在68杆(-4)。“12号洞的老鹰开球很好,确保了第二杆可以轻松攻上果岭。因为以前经常在大风天打球比赛,所以今天的风并没有对我造成太大影响。”他补充道。

  为期四天的比赛将诞生15张中巡新赛季全卡和8张半卡。而现在阵容中,出现了多人成绩并列情况,球员杆数差距也非常小,竞争非常激烈。究竟谁能够突出重围,还有两天,结果就将揭晓,一起来关注!

标签: 高尔夫中巡赛洪健尧林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