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奖赛棕榈滩站郭鹏74杆夺冠 王鹤寿获小鸟王

2017年05月04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大合影

  北京时间5月3日,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在上海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迎来了第六场赛事,一夜小雨在赛前停止,一扫前几天燥热的气候,为球员们提供了凉爽的环境。

  郭鹏状态极佳,一路抓鸟保帕,最终以74杆的成绩收杆,稳坐本场总杆第一的宝座。老将王明东紧追其后,以总杆77杆的成绩屈居亚军,裘轶则以78杆拿到总杆季军。与他们同时晋级的还有张朝辉、王鹤寿。王鹤寿、赵海平、吴小利分获净杆前三,王鹤寿同时凭借令人羡慕的抓鸟能力,勇夺本场鸟王奖。

  20摄氏度左右的气温,正是打高尔夫的好天气。阵阵微风吹过,舒缓了参赛球员们紧张的心情;昨晚下的那一场雨,使草坪泛着阵阵清香,散发着勃勃生机,球员们融入这绿色中,别有一番风情。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棕榈滩高尔夫俱乐部是典型的海景球场,以水和沙坑闻名,整片球场随处可见水和大片大片白色沙坑,球员们需要认真对待每一杆,因为稍有不慎,小白球就可能掉落沙坑,甚至入水。受昨晚雨水的影响,球道上积水稍稍影响了小白球滚动的路线,而影响最大的是果岭上的草坪,推杆的方向及力度需要球员们仔细拿捏,才能交出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比赛就在这样一个舒适,且紧张的氛围中激烈进行着。

  本场比赛共有93人参赛,除正常的奖项外,还设有单站奖金7000元人民币,总杆排名前40名均可获得奖金奖励,第一名奖励奖金1400元,本站冠军可获得上海高尔夫球协会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总奖金额度超过一百万元人民币。2017年大奖赛设立超过40站海选赛,4场复赛,1场决赛。复赛将于10月举行,最终将产生120个决赛球员。

标签: 高尔夫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棕榈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