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届皇后杯下周张家港开战 中国队主场迎强敌

2017年05月03日17:46 新浪体育 微博
皇后杯历史悠久

  北京时间5月3日,第39届皇后杯暨亚太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将于5月7日-13日在张家港双山高尔夫俱乐部隆重打响。

  “皇后杯”暨亚太业余女子高尔夫球队际锦标赛起源于1979年,是亚太地区最高水平的女子高尔夫球业余团体锦标赛。皇后杯目前拥有亚太地区的14个会员协会,是由 R&A和亚太高尔夫球联合会(APGC)亲自管理并执行的高水平业余女子赛事。

参赛队伍
参赛队伍

  皇后杯每年由会员国家协会轮流举办,中国曾于1992年和2004年举办过该项赛事,2017年中国再次获得了该赛事的举办权。2017年是第39届比赛,届时中国、中国香港、中国台北、澳大利亚、印度、印度尼西亚、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缅甸、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泰国等共14支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派队伍参加,每支队伍由3名运动员,1名领队和2名协会代表组成。各队伍将进行三轮54洞的较量。

标签: 高尔夫皇后杯张家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