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晏玮刷爆生涯奖金成绩纪录 终极目标打入美巡赛

2017年04月24日05:24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晏玮在深圳收获欧巡最佳战绩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直到14号洞,刘晏玮才吞下了决赛轮的第一只柏忌。而在这之前,他已经连续33洞没有出现失误。

  你很难想象这位19岁小将的前程。就像他今年的状态井喷,终于在衣锦还乡的首场比赛——深圳国际赛上彻底报道。在这场280万欧元级的中国大赛上,刘晏玮获得了并列第11位——而这,只不过是他第二次在欧巡赛成功晋级。

  “我对这次比赛的表现很满意,无论是战术,还是短杆和推杆,都发挥的不错。”刘晏玮说,“当然,主场球迷的支持,也给了我十足的动力。”

  年初在亚洲发展巡回赛获得第三名时,刘晏玮曾在朋友圈里晒了晒马来西亚元的奖金。不过如今一场欧巡第11名,为其博得了45,188欧元(34万元人民币),远远超过他之前两场亚巡次级赛季军6000美金的总和!。那么从深圳为起点,加上接下俩一周的中国公开赛,刘晏玮是否对冲击欧巡有了想法呢?

  “其实我来之前,也没想过成绩,一杆一杆打。”北京小将说,“这几年球技慢慢一点点提升吧,这几年国内的比赛很多,对我们球员来说赛事多了也有很大的帮助,多打比赛会有好处,希望一点点进步吧。”

  深圳国际赛的一大特点是年轻观众居多,但刘晏玮却并未受到了场外因素影响,反而感到几分欣慰:“反正有人看多少会鼓励一点。”他甚至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干扰没有,这样的比赛观众越多越好,正中希望小孩子来看比赛,我觉得很好。就像我小时候也看过这样的比赛,我觉得看这些打得好的人怎么打是很好的体验。”

  与一年前相比,刘晏玮的世界排名上升了1100位,目前已接近中国前六的门槛。对于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未来的目标又是什么呢?“我打算先把亚洲的比赛打好,然后看能否向高一级的台阶迈进。当然,最终的梦想,仍然是美巡赛。”

  (新高)

标签: 刘晏玮欧巡赛美巡赛亚巡赛深圳正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