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盘丢冠不再持续低潮 杨涛丽:孩子深深改变了我

2017年04月18日2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涛丽成为母亲后心态很平和

  北京时间4月18日,珠海横琴梧桐树女子挑战赛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不止张维维实现零的突破,赢得首个冠军,还有杨涛丽在胜负基本上已经确定的时候,在18号洞两次击球下水。

  那一幕惨不忍睹,而杨涛丽从18号洞果岭走下来的时候坦言那一刻自己完全打蒙了。

  可是一个月时间,杨涛丽明显已经走出了阴影。在张家港市双山高尔夫俱乐部,笑容又出现在了四川选手的脸上。灿烂的阳光与她灿烂的笑容相映成趣。

  “以前,这些事情会纠结很长时间;可是生完小孩之后,过了几天就好了,因为现在的我心态平和了。”杨涛丽说,“过去的事情再纠结没有任何意义,希望可以集中精力处理好接下来的事情。”

  杨涛丽接下来要处理的事情是张家港双山挑战赛。星期四,这场总奖金50万元的女子中巡赛将在位于长江江心的双山岛上打响。

  杨涛丽去年也参加了这站比赛,不过她发挥得不算理想。她说自己主要是打爆了几个洞。“这座球场风是主要挑战。每一天风向都在变化,因此每一天你都要制订不同的策略,”四川选手说,“与此同时,我感觉这个球场的果岭速度比我家的速度快很多,而且果岭上坡度很大,所以你需要小心应对。”

  尽管如此,杨涛丽并不觉得自己与卫冕冠军普艾香普相差很多。“去年,我与她、潘艳红打了两轮,她的发球距离很远,”杨涛丽说,“诚然,距离远你在任何球场上都有优势,可是高尔夫不止需要距离,你还需要短杆好,打出稳定的球,这些方面也很重要。”

  这些方面,杨涛丽在珠海东方是欠缺的,可是已经在女子中巡上征战了多年,而且多次赢得冠军,她明显知道如何调整。现在她只需要去实践,再次进入冠军圈子。这不容易,但是肯定可以做到。

  (小风)

标签: 杨涛丽张家港clpg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