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决定了你的球技水平?金牛座巨蟹座傲视群雄

2017年04月17日2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星座揭露你的高尔夫水平?

  常常听到有人说:“我的性格不适合打高尔夫。”或者是“我觉得我的个性跟高尔夫的理念很契合”。俗话说,性格决定命远。那么到底什么样的性格适合高尔夫这项运动呢?我们搜集了现世界排名前50位的男子球员(排名截止2016年12月5日)的资料,通过太阳星座的角度来看看,到底有没有确切的一种性格是适合高尔夫的

  阿诺德·帕尔默曾说过:“高尔夫,看似简单,实则复杂。它使愉悦和懊恼并存,叫人绞尽脑汁,却又使灵魂无比雀跃。毫无疑问,高尔夫是人类发明的最伟大的运动。”不难看出,这是一项对心理要求很高的运动。事实上,说赛场上的输赢与发挥90%是心理因素决定的也不为过。

  太阳星座代表人的天生个性、意志力、自我表达的方式。通过太阳星座我们可以对一个人有基本的认识。现在的世界一流选手都是什么样的性格或者具有哪些特质?他们的成功与这些特质之间有没有必然的联系?也许星座学能帮你解开部分秘密。

  我们先通过下面这个表格和饼图来了解一下世界排名前50的男子选手的星座分布状况。(排名截止2016年12月5日)

世界前50男子球员星座分布图
世界前50男子球员星座分布图

  你猜对了吗?在现世界排名前50的男子球员中,拔得头筹的就是金牛座。包括现世界排名第二罗里·麦克罗伊在内的9人都属于这个星座。金牛座到底有什么魔力能让他们成功晋级世界前50呢?我们来看看美国著名星相学家琳达·古德曼(Linda Goodman)在《12星座人》中是怎么分析的吧。

金牛座
金牛座人就像直布罗陀海峡一样坚实、稳健

  金牛座关键词:坚实稳健,体格健壮,忍耐力强,固执

  “金牛座人就像直布罗陀海峡一样坚实、稳健,任何东西都无法破坏这种宁静的个性,你可以把水泼到他的身上或者在他的脚下放一把火,你可以用攥紧的双拳击打他的胸脯或者发出歇斯底里的吼叫,但他仍然纹丝不动。一旦下定决心,他就会冷静地将双手交叉放在胸前,扬起他那坚挺的下颌,张一下鼻孔,拉一下耳朵——这就是他的反应。

  “这个星座的人大多具有公牛一般的体格。金牛座的男性,他们的颈部显得粗壮有力,他们的肩膀、胸脯宽厚结实。无论是高个儿还是矮个儿,他们身体各部分都会显得非常匀称。

  然而谈起金牛座人的忍耐力时,人们都会对他们的这一美德赞不绝口。许多金牛座人可以在很多年里默默地承受某种情感上或者体格上的重压,从不抱怨,从不诉苦,困难越大,他们的承受力就越强。在一些残酷的命运打击之下,其他星座的人也许早已被彻底摧垮,而金牛座人却可以表现出一种不可征服的勇气,这种勇气应该为他们赢得一枚人类战胜困难的金牌。”

  看了古德曼的分析你是不是能理出一些头绪了。金牛座人的成功与他们踏实稳健的性格是密不可分的。看看麦克罗伊就知道了。无论是年少轻狂宣战伍兹,还是不惧流言蜚语高调认爱后又我行我素单方面悔婚,什么都掩盖不住他所取得的成绩及为此付出的努力。从小麦克罗伊就展现出了在高尔夫方面惊人的天赋,而成就这种天赋的正是他百分之百、坚持不懈的努力。

小麦一直刻苦训练
小麦一直刻苦训练

  出生于普通家庭的小麦并没有条件供他去练习场,小时候他都是在自己家的厨房练球。艰苦的环境并不是他前进的障碍,2岁时,他的开球距离已经达到了40码。之后他不断坚持,改进动作,加强下半身训练保持稳定不受伤害。“这是一项专业的运动,而不是游戏。好好准备,正确练习,才能乐得其所。”

  除了勤奋地训练,麦克罗伊对高尔夫的执著也是他成功中不可或缺的因素之一。也许正是金牛座骨子里的那股顽固劲儿作祟,一对儿运动界的金童玉女在舆论的一片哗然中分道扬镳。“对于两个运动界精英来说,把重心放在彼此身上其实并不容易。其中的平衡点很难找到,”小麦说,“这个结果让我可以放更多地精力在自己身上,从个人角度还是从工作角度,都让我更清醒地前行。我所能做的就是专心在高尔夫上,高尔夫球就是我的女朋友。”

  众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或许麦克罗伊的“牛”劲儿才成就了他今天的荣耀。

前10男子星座fen'bu
前10男子星座分布图

  另外一个有意思的发现是,尽管金牛座的人数在50名球员中位列第一,但看看前10吧,占据霸主地位的是巨蟹座,包括达斯汀·约翰逊,亚当·斯科特以及亚历山大·诺伦3人。

  我们看看古德曼是怎么评价这个星座的。

巨蟹座人心很细
巨蟹座人心很细

  巨蟹座关键词:敏感细心,居安思危,金钱诱惑力

  “巨蟹座人心很细,他们能像镜子一样反射出任何微小的细节。巨蟹座人每走一步,都想创造一个纪录。他们的每次行动都要有成功的前人经验或者经济担保做后盾。他们不愿单独行动而无安全保障。巨蟹座男人少言寡语,讲话比较含蓄。他们绝不是那种轻率、浮躁、喜欢唠叨的人。他们是那样的恭敬、有礼貌,而且做事周到。同时,他们又是那样地讲求实际。无论得到多少爱,他们都不会满足;无论存多少钱,他们都没有真正的安全感。他们的情感从不让他们感到彻底的轻松愉快。他们总喜欢积累一些物资以防不测之灾。他们总是预想得很远所以未雨绸缪。”

  巨蟹座对金钱的追逐是不懈的。“他们以虔诚和献身的精神花大部分时间去赚取金钱。从童年时代起,他们就对金钱感兴趣,他们认为存钱比花钱更有意思。

  巨蟹座男人的幽默从不涉及冷酷无情的金钱,他们也从不把金钱作为笑柄。金银或钞票使他们有一种安全感。他们攒钱为的是自己伟大而幸福的事业。他们的座右铭是:辛勤劳动,钞票成堆。”

  根据古德曼的分析,巨蟹座人前进的动力都是来自金钱及居安思危的意识。俗话说:“有钱能使鬼推磨。”这话对巨蟹宝宝们来说一点不假啊!

  大部分成功的人都撇不开老生常谈的“1%的天赋加上99%的汗水”,但爱迪生后面还说了“如果没有那1%的天赋,99%的汗水都是白搭。”也许星座学说影响的正是你的汗水是怎么流下的、因为什么流下的,还有到底流了百分之几。至于到底影响了多少?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星座之说,信则有不信则无。纯属娱乐,切勿对号入座;非要对号入座者,请与琳达·古德曼联系进行详询。

  Tips:

  12星座人关键词:

  白羊座:心直口快溢于言表,自大,务实主义与理想主义的混合体

  金牛座:坚实稳健,脚踏实地,忍耐力、自控力强,倔强且顽固不化

  双子座:善变,多重性格的集合体,一心多用

  巨蟹座:敏感细心,居安思危,金钱诱惑力

  狮子座:骄傲自信,王者风范,高傲自负,自尊心强

  处女座:注重细节,眼光挑剔,追求尽善尽美

  天秤座:贯彻完美主义,寻找平衡,追求真理,不懂取舍

  天蝎座:外表冷漠内心火热,追逐神秘,占有欲,坚忍不拔

  射手座:真诚直率,乐观主义,善良热情

  摩羯座:温和而固执,喜欢主宰一切,责任心强

  水瓶座:奇妙组合体,自由,背离世俗,个性突出

  双鱼座:优雅,幻想,罗曼蒂克,敏感脆弱,缺乏责任心

  文章来源:“每日高尔夫”官方微信

扫二维码可关注每日高尔夫
扫二维码可关注每日高尔夫
标签: 星座水平麦克罗伊高尔夫球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