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天朗不满意比赛表现 如今等美国大学录取通知书

2017年04月11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将关天朗以高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结束首轮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19岁的业余球员关天朗以总杆80杆高于标准杆8杆的成绩完成中国公开赛天津资格赛首轮,他很不满意自己的表现。

  关天朗首轮吞下6个柏忌,1个双柏忌,带着落后9杆的成绩进入决赛轮,“我后9洞打得很不好,前9还稍微满意些。”关天朗说道:“前9虽然起风了,但改变了策略,所以打得比较好。”

  前几天才从美国飞回国内,关天朗表示时差还没有缓过来,身体并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最佳状态。

  现在关天朗身体素质相对于几年前的廋弱身体已经变得看起来更加强壮了。关天朗父亲骄傲的说道:“我们在美国学球的时候,十分注重体能的训练,现在已经发生了质的改变。身体素质才是走的更远的重要因素。”

  虽然作为高三的学生,但是关天朗的备考日期已经结束了,关天朗想到美国上大学,而去往美国大学所需要的考试科目,这位19岁的球员已经通过自学将所有科目拿下,并且已经申请学校,现在就等着学校录取通知书的到达。

  一个父亲对于孩子的影响是非常深刻的,但是关天朗现在正在独立起来,在美国的比赛几乎都是他自己弄所有的流程。“在选择哪场比赛和比赛中的心里状态变化等方面,我爸爸已经不会对我有多大的影响了,我能够自主的处理这些事情。”关天朗说道。

  从2013年的大师赛之后,关天朗一直被给予厚重的期望,但是这几年的比赛成绩,并不是大众所期待的那样——打出优异的成绩,夺得冠军。对于这一点,关天朗父亲解释道:“郎朗现在还是业余球员,成绩不是他现在最为需要关注的东西,未来的长久发展才是最重要的。”关天朗父亲接着说道:“郎朗已经证明了他自己的实力,他在世界上最好的平台展示过了。”

  (郑言)

标签: 关天朗中国公开赛天津资格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