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业余女队选拔赛次轮收杆 田琦韩雨岑并列领先

2017年03月31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韩雨岑次轮并列领先

  国家业余高尔夫球女子集训队选拔赛于3月30日在昆明嘉丽泽运动俱乐部展开了第二轮角逐。本轮比赛转到湿地球场。湿地球场全长只有5241码,但在大风天气里并未展现出任何平日的温柔,选手们记分卡上前九洞花哨的颜色充分说明了这一点。困难的天气条件激发了运动员们的斗志,坚韧不拔、越是困难越向前是选手们的真实写照。转场后天公作美,预报的大雨擦肩而过,大风也从狂暴转为轻柔,保守了半场的选手们吐气所眉抓住机会打鸟擒鹰,共有6位选手取得标准杆及以下的总成绩。

  本轮比赛田琦发挥出色,前九洞2鸟无柏忌,转场后虽吃到俩个柏忌,但从11号洞到14号洞连抓4鸟。“今天的推杆不是很好,但是攻果岭的一杆都把小球稳稳的放在了旗杆旁边。”她笑着说道。最后以66杆(-4)的成绩迎头赶上,与韩雨岑并列一位,共同领跑。

  第一轮领先选手殷若宁、韩雨岑、张婧文最后一组出发,但殷若宁前九表现不佳,打出4个柏忌,并无小鸟进账,转场后调整状态,抓到3只小鸟,以+2的成绩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总成绩并列第四位。而同组两位选手发挥稳定,虽有打出柏忌,但很快抓到小鸟回到标准杆,保持领先位置。张婧文全场4鸟2柏忌,交出68杆(-2)的成绩排名第三。第一轮发挥稳定的韩雨岑本轮同样顶住压力,交出68杆(-2),总成绩上升到并列第一名。

  西安女孩刘依一在本轮比赛交出了5鸟无柏忌的好成绩,与同样呈上升趋势的杜墨含以总成绩142并列第四位。

  刘文博全场抓鸟最多共7只,后九洞4只鸟无柏忌,但前九洞发挥不稳定,最后以69杆(-1)结束比赛,总成绩排名单独第七位。

  第三轮比赛将回到锦标球场。

标签: 国家队业余女队选拔赛田琦韩雨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