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赛队际赛A组收杆 广东黔虎队夺冠领衔晋级

2017年03月25日22:02 新浪体育 微博
深圳公开赛队际赛A组开幕式合影

  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预赛A组于3月24日在东莞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利百特球场圆满收官,广东黔虎队以797杆的总成绩获得A组第一名,率先晋级复赛,百年BALL友队以809杆的总成绩获得A组第二名,深圳大鹏高尔夫球队以833杆的总成绩获得第三名,交出848杆的深大校友高尔夫球队和交出859杆的清华标杆队分别获得第四和第五名,五支球队顺利晋级复赛。

  随着A组赛事的结束,深圳公开赛队际赛首轮20支晋级球队全部诞生,除开今日晋级的A组五支球队,还有D组深圳星队、深圳徽商高尔夫俱乐、太平洋联盟广东球队、深圳一杆队高尔夫球队和吉林大学深圳高尔夫校友队,C组红树林高尔夫球队、正能量威武团,清华金融高尔夫球队,南山(乡亲)高尔夫球队,北大汇丰高尔夫球队,B组宝卓队、LED队、湘商高尔夫球队、贵州豪狮队、雄鹰队。

  经过首轮的混战,深圳公开赛二十强球队诞生,等待他们的是4月11日-14日第二轮复赛,各队进行两轮团体比洞赛,第1轮四人两球比洞赛,第2轮四人四球比洞赛。这是一场更加考验球队整体实力和团队配合的抢位战,不仅需要球队成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更是对各晋级球队排兵布阵、攻防策略和凝聚力的全面考验。

标签: 深圳公开赛队际赛A组广东黔虎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