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刘文博女子中巡再次惊艳 珠海东方交69杆

2017年03月23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16岁小将刘文博(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北京16岁姑娘刘文博再次惊艳女子中巡赛场,星期四在珠海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一轮打出69杆,进入了领先集团之中。

  刘文博第一次出战珠海东方,从后九洞出发,在前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虽然转场的时候吞下柏忌,但是三号洞,五杆洞又抓到一只小鸟。

  五号洞,三杆洞,她丢了一杆,不过八号洞,三杆洞就抓到小鸟。

  “今天的开局比我预想的好,因为这座球场挺限制我这种类型的球员,”平均开球距离能达到280码的刘文博说,“不过铁杆和木杆,我都感到很满意。除了2个洞之外,其余上果岭,剩下的距离都在18英尺之内,给自己制造了许多机会,可惜后九洞几个推杆没有推进。”

  “后九洞比较宽,我使用了一号木开球,因为最近我一号木的情况比较好,都比较直,没怎么失误,非常敢打,不过转场之后就用的是铁木杆开球。

  “试场的时候觉得理想的成绩是平标准杆,你要稳稳地打。今天的发挥比我想象的好一些。”

  作为国家队一员,刘文博来珠海之前,一直在昆明集训。她当前的任务,就像阵容之中其他几个业余选手,比如杜墨含、冀怡帆一样,是争取五月份获得皇后杯的资格。今年的亚洲业余大赛放在了江苏张家港双山举行。

  “你知道,接下来我们要打一个六轮的选拔赛,”刘文博说,“因此这场赛事有热身的意思。”

  刘文博去年在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上一战成名,第一轮与冯珊珊同组,打出69杆,进入了前十行列。四轮下来,她打出284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30位。

  (小风)

标签: CLPGA珠海东方女子中巡刘文博国家队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