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涛丽女子中巡推杆发威 珠海挑战赛首轮66杆登顶

2017年03月23日1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杨涛丽首轮登顶(摄影:王述)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上一周在世界女子锦标赛上以一杆之差遭遇淘汰,女子中巡前一姐杨涛丽星期四在珠海东方大发神威,抓到7只小鸟,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夺取了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会馆领先。

  杨涛丽从后九洞出发,12号洞168码之外7号铁敲到6英尺,抓到全天第一只小鸟,接着15号洞,三杆洞,推入20英尺长推再次抓鸟。16号洞是她全天唯一犯错的球洞,那个洞她上果岭上得不好,留下36英尺长推,不过她第一推推得很好,给自己留下3英尺的保帕推杆,可惜这个推杆她却没有把握住,丢了一杆。

  17号洞,杨涛丽的推杆再次发威,抓到15英尺小鸟,转场的成绩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那之后她再也没有犯错,一号洞,她推入30英尺小鸟推,二号洞,她从140码之外9号铁敲到3英尺,抓到死鸟。

  杨涛丽在最后两个洞拉开了距离。八号洞,三杆洞,她推入30英尺小鸟推,而最后一个洞,她拿到了15英尺小鸟推。

  “其实打练习轮的时候,我对这里的果岭还不是那么有把握,果岭上的线路很复杂,”全天使用28推的杨涛丽说,“今天或许是因为敢推,不过我的线路拿捏得很好,小球都是从洞杯中央进洞的。”

  杨涛丽并不认为海口观澜湖的淘汰改变了她,她觉得那个结果自己可以忽略不计。“你也知道,我对第一轮的结果还是接受的,尽管我不满意自己的击球,”四川选手说,“第二轮,并不是我打得多坏,主要是策略出了一些问题,因此我并不介意。”

  杨涛丽去年复出的首站选择珠海东方,她明显对球场不够了解,结果首轮就打出许多杆,最后遭遇淘汰。她说这次吸取了经验教训。

  “我最近就是一号木不理想,可是这个球场比较短,因此我在发球台上多用三号木或者铁木杆,我打得稳稳的,给自己创造了许多机会,”估计全天只在后九洞使用三次一号木的杨涛丽形容说,“很开心获得这个结果,这让我很期待未来两轮。”

  过去几年因为受伤和生小孩,杨涛丽休息了很长时间,她最后一次在女子中巡上取胜要回溯到2009年东方温州仰义锦标赛,距今已经有8年时间了。

  (小风)

标签: 杨涛丽CLPGA推杆珠海东方女子中巡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