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女子锦标赛次轮韩国球手会馆领先 闫盼盼T30

2017年03月18日17:1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上午出发的金楷林会馆领先

 北京时间3月18日,裴善雨在18号洞,五杆洞留下一个小鸟切杆,如果她在果岭前方切入,她将追平韩国同胞金楷林,成为世界女子锦标赛第二轮并列领先者。

  【详细成绩】

  可是这个时候汽笛声响起,因为一大片乌云快速进入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上空,你已经能听到远处隆隆的雷声。比赛在下午4点49分暂停,将于明早7点15分恢复。当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总共还有51名球员在场上。

  女子韩巡两冠王金楷林早上完成比赛,带着一杆进入最后一天。金楷林全天抓到6只小鸟,打出67杆,以135杆(68-67),低于标准杆11杆,成为会馆领先者。

  裴善雨在12号洞、13号洞连续射下两头老鹰,当前成绩为低于标准杆6杆,而两天总成绩为低于标准杆10杆,暂时位于第二位。

  首轮领先者、英格兰选手乔治娅-霍尔从前九洞的高于标准杆3杆反弹回来,后九洞抓到5只小鸟,打出71杆,以138杆(67-71),低于标准杆8杆,单独位于第三位。而苏格兰选手凯利-亨利打出70杆,再落后一杆,单独位于第四位。

  中国完赛选手之中排名最高的是闫盼盼。山东青岛选手比昨天好了10杆,打出68杆,已经确保晋级。她的两轮成绩为146杆(78-68),平标准杆,目前位于并列第30位。

  金楷林从后九洞开球,12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6号铁打到了4米处,两推抓到小鸟,而这是她今天在五杆洞抓到3只小鸟之一,再加上一天前她在五杆洞抓到3只小鸟,过去两天她总共在五杆洞抓到6只小鸟。

  “是的,这一周的重点在于五杆洞抓鸟,赛前的时候,我就制订了这样的比赛计划,过去两天我抓到了6只,因此很不错,”金楷林说。

  金楷林今天在18号洞,五杆洞抓鸟,也是因为两杆上了果岭,而她从8米之外两推抓鸟。转场之后,她在二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于左边沙坑击58度挖起杆,一切一推也抓到了小鸟。

  不是说金楷林在别的球洞表现得就不精彩,事实上,今天她最后一个洞(九号洞,四杆洞)就推入了20英尺小鸟长推。

中国完赛选手之中闫盼盼排名最高
中国完赛选手之中闫盼盼排名最高

  在那个时候,看上去没有人能追上金楷林,而她明显也看好自己最后一天的机会。“我每次取胜,都与果岭很有缘分,都在果岭上打得很顺,”金楷林说,“这一周我在黑石球场也感觉很顺,速度上拿捏得很好。”

  可是下午的比赛明显改变了战局,特别是在裴善雨于12号洞和13号洞两个五杆洞连续射下老鹰的情况下。裴善雨在12号洞推入10英尺老鹰推之后在13号洞55码之外的长草之中直接击球进洞,再次射下老鹰。“我只看到旗杆在摇晃,并没有看到球,我有点吃惊,”她形容当时的心理时说。

  裴善雨在17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10杆,在最后一个洞有追平金楷林的机会。

  “今天我追赶了许多,距离金楷林更近了,” 裴善雨说,“明天我要自信一点,高兴一点,我相信我做到这些就会有好的结果。”

  总奖金7亿韩元的世界女子锦标赛由女子欧巡、女子韩巡以及女子中巡联合认证,明天在第二轮补赛完毕之后将进行最后一轮。最终的冠军将获得1.05亿韩元的奖金。

  很显然,一些中国选手先需要为了晋级而努力,比如:还剩下4个洞的陈利庆。她当日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为高于标准杆4杆,处于预估的淘汰线内。

  不过闫盼盼就可以好好休息,不用早起了。“我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山东青岛选手在解释两天的杆数差时说,“可能是因为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昨天节奏比较快,没有想好就在打了。回去之后我总结了一下,今天稳定了下来,想好了才打,因此还不错。”

  相关阅读:女子世锦赛西班牙球手黑石场一杆进洞 遗憾无奖励

  女子世锦赛:闫盼盼两天飙升10杆 只因头脑清醒了

  训练肌肉的成果!金楷林女子世锦赛半程飙出-11杆

1/13
3月18日,世界女子锦标赛次轮再观澜湖黑石球场开战,西班牙选手巴里奥在11号洞打出一杆进洞。金楷林会馆领先,闫盼盼暂时T31。(摄影:王述)

  (小风)

标签: 闫盼盼观澜湖一杆进洞金楷林裴善雨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