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教练是谁?冯珊珊高宝璟阿瑞雅都是他学生

2017年03月16日21:48 新浪体育 微博
盖瑞执教球员阿瑞雅、曾雅妮、莫瑞雅、冯珊珊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Gary是谁?为啥世界女子高尔夫前三球手都要找他当教练?让小编给大家科普一下~

  盖瑞-吉尔克里斯特(Gary Gilchrist)是当今高坛最火热的教练,现执教球员除了世界前三的高宝璟(Lydia Ko)、阿瑞雅-朱塔妞佳(Ariya Jutanugarn)、冯珊珊外,还有前世界第一来自中华台北的曾雅妮(Yani Tseng)、2013年LPGA巡回赛最佳新人莫瑞雅-朱塔妞佳(Moriya Jutanugarn), PGA巡回赛全卡球手摩根-霍夫曼(Morgan Hoffmann)等一众名将。

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与现任教练Gary
世界排名第一的高宝璟与现任教练Gary

  Gary是冯珊珊自2007年以来至今的教练,见证了她从青少年蜕变为世界前三的全过程,是她生涯最重要的功臣与伯乐之一。冯珊珊在谈及自己的恩师Gary时,提到Gary是她遇到的最优秀的挥杆教练,他的教学系统以因材施教著称,会根据学生不同的身体条件打造适合学生最好的挥杆。Gary是一位乐观、开朗、健谈、积极的教练,除了技术之外,他对学生的心理指导方面也有很大的帮助。

冯珊珊与其教练Gary
冯珊珊与其教练Gary

  Gary还参与中国青少年互动教学活动。

Gary参与中国青少年互动教学活动
Gary参与中国青少年互动教学活动

  Gary的辉煌教史包括:

  高尔夫杂志评选的美国百佳教练  2012-2013

  高尔夫大师评选的美国50佳教练  2015-2016 2013-2014 2011-2012

  执教的职业球员共获得6个大满贯冠军、21个LPGA冠军 2011-2016

  本周世界女子高尔夫球排名前三的超人气球手高宝璟、阿瑞雅-朱塔妞佳、冯珊珊皆出自美国知名高球教练Gary门下,在世界女子高球界实属史无前例。在接下来2017年,让我们拭目以待这位高坛传奇教练继续带来的更多惊喜。

标签: 高尔夫盖瑞冯珊珊高宝璟教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