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星攻克硬果岭有绝招 追逐小麦是职业生涯目标

2017年03月14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金大星中国公开赛成都资格赛首轮领先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本命年的金大星今天在成都蓝光观岭球场打出了极佳的成绩68杆(-4),精准的策略与给力的推杆助力金大星以一杆优势单独领先中国公开赛成都资格赛首轮。

  精准的铁杆让金大星几乎都能够标准上果岭,使得让球员惧怕的“硬邦邦”不停球的果岭成为自己的优势,状态极佳的推杆让自己今天只用了29推,交出无柏忌的佳绩。

  果岭坡度较大,难停球,金大星拥有攻克球场的法宝,“长铁攻果岭根本不可能停球,所以,我会尽量把球落点放在离旗杆向发球台方向较远的精确位置,球再慢慢滚向旗杆,要不然球就会直接滚出果岭。”并且金大星还不忘时刻提醒自己,不能太拼,当没有把握抓鸟时,保帕就是最佳选择。

  笑起来十分阳光的金大星透露,自己18岁的时候最喜欢罗里-麦克罗伊,在他心中小麦是真正的实力派偶像,拥有完美的挥杆动作,高超的球技,觉得小麦遥不可及,技术层面根本无法企及。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已经转职业6年的金大星已经不再觉得小麦高高在上遥不可及了,而且将其视作职业生涯的一个目标。“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成为小麦,觉得自己有机会成就他那样的高度,是一种追求。”金大星说。

  金大星比赛的时候紧张而集中精力,不敢丝毫松懈,那么当不比赛的时候呢,这位24岁的朝鲜族小伙子会如何度过。

  短时间休息时,金大星就会玩各种球类的运动,例如,篮球、兵乓球、排球等,他都打得有模有样就会;当整个赛季完全结束时,金大星会给自己放一个月的假期,觉得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就和好基友约好全世界旅游,好好享受生活。

  相关链接:中国公开赛成都资格赛首轮收杆 金大星领先张蕙麟T4

1/12
3月14日,中国公开赛成都资格赛在成都蓝光观岭球场收杆,24岁的金大星取得一杆优势单独领先,国家队队长黄文义并列第二名,张惠麟T4。

  (郑言)

标签: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成都金大星小麦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