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歌携手PGA和阿里体育亮相高博会 合作推广高球

2017年03月13日17:59 新浪体育 微博
如歌上海高博会展台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2017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移师上海,将于3月17日在上海跨国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如歌高尔夫将携手美国职业高尔夫球员协会(Professional Golf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简称“PGA”)和阿里体育亮相,并宣布与PGA Junior League Golf(以下简称PGA -JLG),与阿里体育达成合作。同时,如歌高尔夫2017年全新升级的鹰眼系列产品也将与大家见面。

  PGA青少年高尔夫联赛携手如歌登陆中国

  PGA是现今世界上运作中的最大的体育组织之一,旗下有28,000名会员,皆为高尔夫专业人士,拥有并运营四大满贯之一的PGA锦标赛和莱德杯。针对青少年年龄层的PGA青少年高尔夫联赛(PGA JLG)于2011年一经推行便广受欢迎,PGA JLG以兴趣和娱乐为主,为6-14岁的青少年提供学习和享受高尔夫的机会。PGA JLG由高尔夫教练组织带队,以团队形式进行对抗,既增强了队员的团队观念,又培养了个人的竞争意识。

  自成立以来,PGA青少年高尔夫联赛参与人员快速增长,截至2016年,已有2900个球队共36000个高尔夫选手参加。该赛事已经成为美国最受欢迎的青少年赛事麦克罗伊、魏圣美、里奇•福勒、及莱克西-汤普森是PGA JLG的推广大使。

  如歌与阿里体育展开全面合作 助力高尔夫推广

  阿里体育成立于2015年,旨在以数字经济思维创新发展体育产业链,以创造和集成全球顶尖的体育IP为核心,通过数字营销探索互联网化消费者参与模式,联动产业上下游创新,促进全行业的升级,建设中国体育经济的基础平台。

  2016年10月,阿里体育联合呈现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正式进军高尔夫领域,随后,与LPGA签订10年长约,获得LPGA在中国一站比赛未来10年的独家商务开发运营权。2017年初,阿里体育顺利拿下欧巡赛、LPGA和亚巡赛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独家新媒体播出权。

  依靠大赛运营和版权播出聚拢的人气,阿里体育将以互联网思维与这项传统绅士运动紧密结合,大力发展业余和青少年高尔夫,全面推动这项运动在中国的普及。

  如歌专注室内高尔夫模拟系统的研发和联网球馆的运营,目前有200余家联网球馆,有丰富的线上资源,双方今后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在高尔夫培训、赛事、宣传、推广、销售等方面展开的密切合作,助力中国高尔夫发展,让高尔夫爱好者方便快捷地享受到高尔夫运动服务。

如歌鹰眼全面升级
如歌鹰眼全面升级

  如歌鹰眼系列全新升级 精彩体验等你来

  2017年,如歌高尔夫携全新升级的如歌鹰眼系统产品亮相高博会,如歌鹰眼系统产品击球数据更精准,体验感更佳,外观设计精致美观。展位现场,如歌将运用大卫·利百特《A-Swing》线上教学课程和梁文冲《一杆制胜》线上教学课程进行教学展示,并举办最近洞奖,长打王挑战赛等比赛活动,如歌联合林辉高球优购、金色果岭酒、中体昆仑、彪马等合作伙伴,为参赛球友提供丰厚的赛事奖品。

  活动一

  主题:如歌-PGA联手发布

  PGA青少年高尔夫联赛携手如歌登陆中国

  时间:2017年3月17日11:30~12:00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舞台区

  活动二

  主题:如歌-阿里体育合作发布会

  时间:2017年3月18日10:30~11:00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舞台区

  主题:如歌鹰眼系列全新升级体验活动

  大卫·利百特、梁文冲线上教学课程教学展示、最近洞、长打王挑战赛

  时间:2017年3月17-19日

  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如歌展位(1C02)

  活动多多、奖品丰富,敬请光临体验!

标签: 高尔夫如歌高博会上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