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乐园呈现最生动课堂 七巧国创造多项选择

2017年02月09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朋友橘子乐园首次体验高尔夫

  橘子高尔夫于1月15日隆重开业,一个以培养儿童及青少年高尔夫兴趣为主辐射成年人高尔夫学习的复合型高尔夫培训机构诞生。

  以“橘子”之名 冠兴趣之义

  “橘”是“吉”的谐音,传递了吉利、吉祥的祝愿,而橘子鲜艳明亮的外表通常让人眼前一亮,作为一个以培养儿童及青少年高尔夫兴趣为重点的球馆,负责人张楚涵在球馆名称及室内环境上也费足了心思。“小孩子个性可爱、活泼,对周围的一切充满好奇心,给他们营造一个同样活泼、有意境的环境,他会更愿意来学习高尔夫。”

  与橘子高尔夫营造的轻松、活泼氛围相同,橘子高尔夫选择的模拟器设备也给前来学习的学员增加了不少学球的乐趣。“不仅仅是儿童喜欢,家长们也对3D儿童卡通球场喜爱有加。”张楚涵介绍,为了让学员更好地了解每次学球的状态及成果,教练会引导学员在练习场打球,并使用如歌3D练习场的功能,包括划线分析动作、与职业球员动作对比等。

  来到橘子高尔夫的初学者,都会上一堂关于高尔夫起源、高尔夫球场及礼仪、文化等的生动课堂,课程内容形式活泼、一目了然,如歌3D球场巡览视频则让初学者在欣赏球场风光的同时了解球场。“我们不断优化教学课件,以呈现最生动的课堂,让孩子们对高尔夫的一切感兴趣。”

初学者学习高尔夫知识
初学者学习高尔夫知识

  七巧国给孩子们多一项的运动选择

  七巧国是一个多功能、情景式、体验式的儿童综合平台,将儿童购物、餐饮、教育培训、文化、休闲、娱乐等融为一体,倡导跨界儿童主题体验。橘子高尔夫进驻七巧国(深圳碧海店)给周边的孩子及家长多了一项运动的选择,也让高尔夫离大众更近。

  据张楚涵介绍,目前橘子高尔夫的会员以儿童及青少年为主,这些儿童及青少年当中大部分是首次进行专业的学习,不希望孩子常常在家里用Ipad、手机玩游戏,让孩子多接触健康有益的体育运动项目,是部分家长们为孩子报名高尔夫体验课程的原因。而更多的家长是在简单了解到高尔夫运动的魅力之后报了名,橘子高尔夫更提供了父子班、母子班、母女班特色组合,让高尔夫学习成为新颖的亲子互动活动,走进和谐温暖的家庭。小编去橘子高尔夫时,恰好碰上正在上课的陈妈妈和女儿陈雨娇,当天陈爸爸也来到了现场初次体验。

  打高尔夫可以塑造体形,强身健体,陈妈妈陪着女儿体验了一次橘子高尔夫课程后,果断报名学习高尔夫。周末或闲暇时间,陈妈妈与女儿一起来到橘子高尔夫学球,课堂上,他们既是母女又是球友,相互鼓励又相互竞争,而陈爸爸有时会坐在一旁,一边鼓励妻女,一边给予适当的指导,在橘子高尔夫,他们享受着快乐的高球时光。

  西方人把体育当成“精英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他们认为让孩子学一点符合身体特长的技能,适当多参加一些体育比赛,这将能最大限度地拓展他们的心智禀赋,孩子会终身受益。而高尔夫作为一项阳光、自律、为他人着想的绅士运动,能带给孩子们积极的影响,这也是橘子高尔夫所希望的:通过专业的教学和高品质的服务,将高尔夫运动的贵族精神与绅士风范传递给学员,培养学员的高贵气质,塑造学员的优秀品质。

标签: 高尔夫橘子如歌青少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