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赛张蕙麟69杆晋级无忧 刘晏玮74杆出局

2017年01月20日16:54 新浪体育 微博
张蕙麟表现出色(资料图)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亚巡赛和日巡赛联合认证的2017年揭幕战——新加坡公开赛今日展开第二轮争夺。中国球手张蕙麟在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Sentosa Golf Club)色拉蓬球场表现不俗,上午在首轮最后9个洞的补赛中抓下3只小鸟,以72杆(+1)收杆,随后又在第二轮比赛中奋勇直追,打出69杆(-2),已经确保在自己生涯首场设立晋级线的亚巡赛中挺进决赛,而刘晏玮则以74杆结束第二轮比赛,被淘汰出局。梁文冲晋级形势则不容乐观。

  张蕙麟昨天在新加坡公开赛打的前9个洞并不出色,交出+3,今天早上7点半重新回到赛场,这位去年中国美巡赛广州公开赛冠军却突然爆发,在后9洞拿到3只小鸟,只再吃下1个柏忌,将+3的开局追至72杆(+1),给自己保留了争取决赛的机会。

张蕙麟记分卡
张蕙麟记分卡

  而在紧接着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张蕙麟从后9洞出发,很快就在10号洞拿到小鸟,在12号洞和13号洞分别擒获小鸟和老鹰,接着在17号洞又射下小鸟,一度冲至距离领先者仅差4杆。可惜,他在转场之后没有延续勇猛的势头,在3号洞和7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和双柏忌,打出69杆,取得两轮141杆(-1)的总成绩,暂时排名并列第40位,确保了晋级决赛。

  继今天上午以77杆(+6)打完自己的首轮比赛之后,刘晏玮在第二轮比赛中拿到2只小鸟,吞下1个三柏忌和2个柏忌,以74杆(+3)收杆,排在并列第146位,确定无缘决赛。

  另外一位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仍然在进行第二轮的比赛,但是他在打完10个洞之后交出了+4,现在已经跌至并列第110位,晋级决赛的局势变得严峻起来。

  当前,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67杆(-4),以两轮135杆(-7,68-67)的总成绩暂时获得会馆领先。

1/9
1月20日,新加坡公开赛第二轮,亚当-斯科特交出全场最佳的67杆,冲至并列领先。

  (罗毅)

标签: 张蕙麟刘晏玮梁文冲亚巡赛斯科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