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蕙麟时隔一年再登中巡领先榜:无柏忌感觉非常好

2016年11月17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蕙麟升至领先张蕙麟升至领先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中国美巡赛珠海公开赛在珠海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展开首轮的争夺。上赛季海南公开赛冠军得主张蕙麟发挥出色,交出无柏忌的完美一轮,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让他与瑞典选手托马斯-帕特森(Thomas Petersson)一道,以3杆优势并列领先,这也是张蕙麟时隔近一年、自上赛季夺冠以来首次攀上中国美巡赛的领先榜头名。

  “今天的上果岭率不错,虽然有2、3个没有上去,但也在果岭边上,一切一推。”张蕙麟说道,“今天推杆很好,在2号洞和6号洞推进了7、8码的长推,给了我很多自信。短推2、3码的都没有丢,无柏忌感觉非常好。”

张蕙麟首轮记分卡张蕙麟首轮记分卡

  本次珠海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A场的1号洞与18号洞两个5杆洞可以说是全场比赛的机会洞,首轮比赛中,1号洞产生了27只小鸟,18号洞出现了44只小鸟,是全场捉鸟最多的两个洞,但张蕙麟在这两个洞均以保帕作收,这让他觉得有点可惜。

  “18洞打的时候脑子突然一下子空白了,脑子里想着左侧风,身体条件反射就往左边打过去了,感觉不对马上减力,结果就短了。”张蕙麟说道,“一头一尾是两个比较简单的五杆洞,没有打到鸟非常可惜。”

  能够取得好成绩自然离不开赛前布置的好的策略,珠海东方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属于林克斯风格球场,场边的长草会给球员带来一些麻烦,所以把球稳稳的放上球道是打出低杆数的前提,张蕙麟的策略便是如此。“我的策略就是能不发力就不发力,尽量保证上球道,能够打上球道就有机会。”

  张蕙麟没有参加上周的莆田公开赛,而是去参加了日巡赛资格考试第三关,并且顺利通关闯入12月进行的第四关考试。在日巡第三关中,张蕙麟尝试了新调整的挥杆方式,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的挥杆感觉比以前击球更自信了,推杆再给力一点成绩就会不错。”

  本周,挥杆和推杆都十分在状态的张蕙麟能否实现突破,继去年11月夺冠后再添一冠,令人期待。

  (李秋颖)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张蕙麟珠海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