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锦标赛冯珊珊崔罗莲继续战平 明日争取卫冕

2016年05月14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珊珊领先冲冠冯珊珊领先冲冠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虽然从一开始,冯珊珊一直被崔罗莲压着打,到最后两人就回到了今天开始时的状态,并列处于别克锦标赛领先榜榜首。这让明天的冠军之 争,充满了悬念。再加上著名歌星孙楠还将与她们一组,相信今天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人山人海的场面,明天将继续,甚至会有更多人来到赛场,观看这一场 “中国本土大满贯”。

  [详细成绩]

  卫冕冠军冯珊珊和人气女神崔罗莲今天都交出70杆,两轮成绩为207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2杆。

  虽然杆数一样,过程却很不一样。崔罗莲先扬后抑,她在前11个洞抓到4只小鸟,其中二号洞,161码,三杆洞,她将球开到4英尺处,抓到小鸟,而冯珊珊的2英尺保帕推杆撞洞而出,一来一去两杆,冯珊珊立即被甩到了后边。

  四号洞,564码,五杆洞,崔罗莲第三杆非常精彩,小球滚回来,停在3英尺处,又一次抓鸟。

  除了抓鸟,保帕也相当重要。八号洞,四杆洞,崔罗莲切杆出问题,给自己留下了25英尺长推,不过她就成功拿下,保持了向前的动力。到那一刻,她已经领先冯珊珊3杆,看上去会一骑绝尘,将其他选手远远抛离。

  “今天我的开局的确比较糟糕,坦白说,主要是一个开始的时候比较紧张,因为我是卫冕冠军,而且比赛在中国举行,再加上这是我赞助商的比赛,”冯珊珊说,“可是两个洞之后,我对自己说:你前两天都做得挺好的,为什么不继续做下去呢?你需要专注于每一杆,而我慢慢杀了回来。”

  二号洞之后,冯珊珊再没有丢杆,九号洞,五杆洞,当崔罗莲抓鸟的时候,冯珊珊也抓到小鸟,而11号洞,三杆洞,她再次与崔罗莲打平,都抓到小鸟。

  从13号洞开始,局面发生变化。那个洞崔罗莲吞下今天第一个柏忌。而15号洞,冯珊珊推入4英尺小鸟,两人的差距缩小为1杆。

  18号洞,冯珊珊获得6英尺小鸟推,很可惜她没有推进,不过当崔罗莲在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柏忌的时候,两人就再次战成了平手。

崔罗莲崔罗莲与冯珊珊成绩紧咬

  “我想我打得还可以,特别是前九洞,我抓到了三只小鸟,没有柏忌。”崔罗莲说,“可是后九洞不是那么理想,我想法太多。我明天要简化自己的思想,努力赢下这个冠军。我想这会让我带着巨大自信回到美国。”

  领先榜很接近,不排除后边的选手有反超的可能,这其中包括美国34岁老将贝斯-艾伦。她在15号洞和17号洞击出了两个精彩的小鸟推,一个13英尺,一个25英尺,她一度只落后1杆。可是与昨天一样,18号洞成为败笔。昨天她在那个洞吞下双柏忌跌落下去,而今天一个糟糕的切杆,再加上推杆误判,她又吞下了柏忌。“很明显,18号洞要了我的命。我明天要拿下它,”她说。

  英格兰选手佛罗伦蒂娜-帕克上个星期在摩洛哥的梅林公主杯领先了三天,可惜最后被反超,获得第二名。今天,她打出71杆,以210杆,低于标准杆6杆,单独位于第四位,落后3杆。

  张维维从12号洞开始连续抓到4只小鸟,同样交出71杆,她与乔治娅-霍尔(71杆)并列位于第五位,落后4杆,同样有机会反超取胜。

  除此之外,冀怡帆与林希妤也位于前十位之中。冀怡帆交出74杆,林希妤交出75杆,处于并列第八位的这一组之中。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锦标赛冯珊珊崔罗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