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锦标赛孙楠搭档崔罗莲 神情轻松技术待提高

2016年05月14日15: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楠挥杆别克锦标赛孙楠挥杆别克锦标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虽然已经上过很多次电视直播了,孙楠这一次却不由得感到紧张。至少他是这么对业余同伴说的,因为今天他出现在电视镜头中,身份不是歌手,而是一个高尔夫选手。

  作为特邀的嘉宾,孙楠昨天晚上被“韩国人气女神”崔罗莲抽到,今天在上海旗忠花园高尔夫俱乐部从最后一组出发,与冯珊珊以及她的搭档姚文刚一组,出征别克锦标赛。

  “上电视了,不会打了,”当孙楠离开10号洞果岭的时候对姚文刚说。

  10号洞,因为击球出现失误,孙楠甚至没有在果岭上推球,因为职业/业余配对赛采取最佳杆数赛,业余选手出现大的失误,明显落后职业选手许多,其杆数作废,需要提前把球拾起来。

  也就是在那个时候,别克锦标赛的周末直播开始了。

  接下来的一个洞,11号洞,三杆洞,至少孙楠给自己制造了一个保帕的机会。在果岭侧面的长草中,他将球切上果岭,留下一个18英尺比较难的侧坡保帕推杆,而他推短了。在这个洞,崔罗莲已经上了果岭,留下8英尺推杆,而她最终抓鸟。

  孙楠在下一个洞再次打得很挣扎,开球开到了右边的长草中,因为站位不容易,他第二杆也没有打好,小球砸中了树木,最终停在了右边,位于广告牌后边。至少第三杆他没有让人失望,他打出了一个高抛球,顺利将球送上了果岭。

  不过他对该组仍然没有贡献。崔罗莲错过了一个大约8英尺的小鸟推,成功保帕。

孙楠与球迷互动孙楠与球迷互动

  至少孙楠没有失去风度,他还照样与观众聊天。“后九洞更难哦!”他在前往12号洞果岭的路途中自言自语,又或者是对一个不特定的对象说。

  崔罗莲明显也意识到了孙楠的紧张。“我很荣幸和孙楠搭档,”崔罗莲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们明显很享受,他肯定寻找到了乐趣,对的吧?不过我想他可以打得更好一些,当然他已经打得不错了。”

韩国名将“小可爱”崔罗莲韩国名将“小可爱”崔罗莲

  孙楠听了崔罗莲的赞扬笑了起来,回应说:“其实我打得可以,只是运气差了一点。我们配合的时候,她打得好的洞,我也打得好。她打得不好的时候,我也打得不好,因此没有帮上忙。希望明天我们的运气岔开来,最终追赶上去,赢得团体冠军。”

  当然,无论孙楠打得好不好——孙楠透露他在演艺圈中属于最顶尖的选手——在崔罗莲眼里都不可能好,毕竟她是世界最顶尖的高手。他们合作交出的70杆,肯定是不让她满意的。

  今天团体最佳杆数为64杆,由法国选手瓦伦丁-德利与朱协军搭档打出。崔罗莲和孙楠明天要相当努力才能逆转。

  不过正如崔罗莲说的,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重点在于乐趣,而今天孙楠肯定获得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锦标赛崔罗莲孙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