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罗莲揭秘为何从世界第二跌落:奥运激励我反弹

2016年05月14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罗莲揭秘为何从世界第二跌落崔罗莲揭秘为何从世界第二跌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崔罗莲世界排名最高时曾经达到第二位,可是有一段时间下滑得很厉害,直到最近她的战绩才转好,稳步来到第18位。在别克锦标赛第二轮结束之后,她揭示了背后的原因。

  “我的确曾经达到世界第二位,可是我想我背负着巨大压力,要成为世界第一。我与设定的目标相当接近。可是我努力过头了,那给我制造了许多糟糕的结果,以至于我在2013年和2014年过得相当痛苦,”崔罗莲说,“每年我都可以赢得一、两场的,可是2013年和2014年,我却一场胜利也没有赢。接着,我去年受伤了,有三个月没有打球。”

  2015年,崔罗莲赢得了两场:科茨高尔夫锦标赛和西北阿肯色锦标赛,而最近一段时间,她获得了好几个不错的结果。

崔罗莲仍有奥运梦崔罗莲仍有奥运梦

  “2016年对我而言是一个重要的年份,因为今年是奥运年。那也是我最大目标,”她说,“我不知道,可是我觉得我落后很多。韩国有许多优秀的选手。她们同时很年轻。我此时此刻是第五替补,可是我从来没有放弃过争取奥运会资格。在经历了那些伤势之后,我的首要任务是开心起来,当心我的身体。我要努力开心起来,始终带着笑容比赛。”

  虽然位于世界第18位,崔罗莲正如她说的一样,在韩国就排名第九位。因为韩国有8位选手进入了世界排名前15位,因此她们可以派出4名选手参加奥运会。当前排名前四位的选手是:朴仁妃(第二位)、梁熙英(Amy Yang,第六位)、金世煐(第七位)和田仁智(第八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韩国奥运会崔罗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