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联赛北一区走进青海 北方赛区再开战

2016年05月13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俱乐部联赛北一区走进青海俱乐部联赛北一区走进青海

  北京时间5月13日,俱乐部联赛第十年,2016年第四站分区赛——北一区,5月18日-21日,将在青海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举办,届时来自湖北省、河南省、陕西省、山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云南省的30支球队再次打响北方区的揭幕战。

  自2007年正式创办至今,俱乐部联赛已伴随中国高尔夫运动走了整整十年。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业余联赛,俱乐部联赛助力普及、推动发展,建立了规范化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体系,在全国范围内推广高尔夫礼仪、规则,并且获得了全国范围内俱乐部以及业余球队的广泛参与及好评。此次首入青海,也是对中国高尔夫运动的普及与发展献出了一份力。

  看参赛 看支持

  此次北一区的比赛,球会的重视程度极高,作为青藏高原上唯一的高尔夫球会,青海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的从来没有举办过国家级的高尔夫大赛,也没有同时接待过近300人。对此,球会做了长达3个月的精心准备。仅借调球童一项,球会便动用了浑身解数,甚至远从湖南郴州借调了部分球童。球场的养护也是从3月份开始,不管是果岭还是球道、长草区,都按照俱乐部联赛组委会的要求达到且会完美的呈现在各位球员面前。

  从参赛队方面看,北一区的参赛热情十分高涨。不仅早早报满30支球队(“球队”均包括会员组及公开组),更是不乏跨区参赛的球队。其中:云南省3支、湖北省6支、陕西省6支、甘肃省8支、宁夏回族自治区3支、河南省1支、山西省1支。总计会员组11支,公开组19支队。

  尤其是云南省的跨区参赛的队伍昆明乡村高尔夫俱乐部和丽江玉龙雪山高尔夫球会(公开组,丽江高尔夫球队),这两支球队的本应属于南三区,但是他们选择了跨区参赛。十年参赛的谭华以及他此次带领的昆明乡村高尔夫球队,本年度选择了跨区参赛北一区,再此之前,他也将自己与俱乐部联赛十年的留影做成了电子相册与友人分享,这份坚持与细心,着实让人感动。

  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武汉天外天球队,作为十年参赛的队伍,此次举办地对于武汉的球队来说其实是略微遥远,但是他们为了这份坚持,为了这份执着,不怕高原反应带来的挑战,依然支持俱乐部联赛,并支持着青海高球运动的发展。俱乐部联赛北一区,青海站必将成为俱乐部联赛和青海高尔夫运动的里程碑。

  站高原 打高球

  在青海高原上挥杆是什么感觉,这一切可不是能够简单想象出来,此次俱乐部联赛北一区的比赛场地青海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球场坐落在青海省西宁市的东北方向,海拔2500米左右,在这里与平原挥杆的差别是什么呢?事实告诉我们会有一些明显的差异,例如,你在平原的1号木距离是260码,那你来到这里就有可能达到280码,这一切都是那么不一样,不一样的距离,不一样的天气,不一样的球场,不一样的人文,不一样的一切都在等着你我去探究,就这就是青海,这就是俱乐部联赛。俱乐部联赛始终是那个会给你带来一个新鲜的比赛,让你在此流连忘返,意犹未尽。

  看球队 猜冠军

  此站比赛中不仅拥有连续十年参赛的武汉天外天,更有远道而来且实力强劲的昆明乡村高尔夫球队,云南的球队实力向来不俗,并且他们也习惯了高原,在先天条件上不处下风。但是北方区历来的强手,总决赛的常客——武汉天外天的实力也是不可小窥,十年参赛,并曾获得2013年俱乐部联赛总决赛第二名的成绩。还有甘肃、陕西、宁夏的球队对冠军也是虎视眈眈。更不能忘记的就是主场作战的青海天佑德高尔夫俱乐部,主场派出一支公开组一支会员组参赛,主场球员所占据的“天时、地利、人和”,能否力压群雄?这让我们拭目以待。

  实际上在高原比赛,一切都是难以预测的,这就是竞技体育的本质及魅力所在,是黑马的诞生还是实力的展现,这让我们迫不及待的想去了解。此次比赛场地为林克斯风格球场,标准杆72杆,球场依河而建,河流为活水河流,水流湍急,风景优美,这一切都像是青海人民的热情一样,在等待着俱乐部联赛的选手们。

  论坚守 为发展

  2016年是冠名赞助商上汽通用别克与联赛携手的第十年,别克品牌一直与高尔夫同行并与之实现精神统一。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别克品牌一直致力于高尔夫运动在中国的推广与普及。从国内最高级别的高尔夫男子职业巡回赛——中国美巡赛“别克公开赛”到全新升级的女子欧巡赛事“别克锦标赛”、从连续九年成功举办的“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到连续十一年举办的面向别克车主的“别克高尔夫挑战赛”,以及2015年携手冯珊珊推出的“别克—冯珊珊青少年高尔夫计划”;从签约中国本土大满贯第一人冯珊珊再到签约中国最具潜质的高尔夫新星林希妤,别克品牌始终积极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本次比赛别克品牌将在赛事8号洞设置一杆进洞大奖,奖品为旗舰型全新一代君越一辆。

  除了冠名赞助商别克品牌之外,天佑德青稞酒、马克斯威红酒、Number、比奇汉、赛德阳光等赛事赞助商的新晋加入参与,为球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服务及产品,Titleist、汉王科技、凯旋体育也将继续为俱乐部联赛提供支持。相信他们的加入,会使俱乐部联赛大家庭更加和谐,助力十年联赛的更快发展。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一区青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