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锦标赛孙楠与崔罗莲抽到同一组 与冯珊珊出发

2016年05月13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罗莲、冯珊珊和孙楠明天将从领先组出发崔罗莲、冯珊珊和孙楠明天将从领先组出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蒙面歌王”孙楠与韩国人气明星崔罗莲抽到了一组,明天两人将搭档争取别克锦标赛团体冠军。

  崔罗莲两轮之后与冯珊珊战成平手,根据规则,两人明天将各携带一名业余搭档一起出赛,也就是明天最后一组将有三位明星:崔罗莲、冯珊珊和孙楠。

  “我肯定对崔罗莲很了解,我在电视上看过她打球,也去现场看过她打球,”歌星孙楠说,“我觉得今天十分幸运,能被她抽中。”

  孙楠同时表示他还不敢想团体冠军的事情,“只要不拖她的后腿就可以,”孙楠笑着说。

  孙楠同时很高兴能与冯珊珊一组,尽管他俩是对手关系。

  另外,去年团体冠军得主,冯珊珊的搭档张良也很幸运。他被林希妤抽中,将从倒数第二组出发。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别克锦标赛冯珊珊崔罗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