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华长青巡回赛首轮收杆 盘点高坛不老传奇

2016年05月11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宏达领先大中华长青赛首轮张宏达领先大中华长青赛首轮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大中华长青巡回赛首轮在惠州恒大棕榈岛球会落下战幕。台湾球员张宏达以-3杆的成绩领跑首轮。

  高尔夫球员的职业生涯似乎并没有年龄限制,一众大牌球员在年过半百之后都选择继续在长青赛场上厮杀,很多人的一生都与高尔夫为伴。

  今年刚满50周岁的达利上周在冠军巡回赛上结束了他长青赛的首秀。大炮手决赛轮交出71杆,以-2的成绩完成比赛,最终排在并列17名。冠巡赛的奖杯则被瑞典型男杰斯佩-帕纳维克(Jesper Parnevik)捧走。这位瑞典名将以4杆的优势击败对手大卫-弗罗斯特(David Frost)加冕冠军。

  提到高坛不老传奇,“雪茄哥”米格尔-西蒙尼斯(JIMENEZ Miguel Angel)当之无愧。去年,西蒙尼斯首战冠军巡回赛,在三菱电器锦标赛上,他以-17杆的成绩称冠。

  2016赛季,西蒙尼斯更是来势汹汹,在本年度冠巡赛的首场比赛中,他以-14杆的成绩摘得冠军头衔。这位西班牙老将的主场最近转移到了中国大陆,在上个月的深圳国际赛和刚刚落幕的中国公开赛中,雪茄哥的表现虽然不那么出彩,但他潇洒的身影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59岁德国老将伯纳德-兰格(Bernhard Langer)在丘博经典赛(Chubb Classic)中荣获第一,本年度,他一共出战了7场冠军巡回赛,收获了一场胜利,6次闯进前十。

  中国球员方面,去年50岁的张连伟获得了欧洲常青巡回赛的全卡资格,成为参加这项巡回赛的第一位内地球员。在苏格兰长青赛中(Prostate Cancer UK Scottish Senior Open),他以-3杆的成绩位列第四。时隔一年,大中华长青巡回赛正式启动,填补了中国长青巡回赛的空白。

  号称台湾“不死鸟”的卢建顺则是首位征战冠军巡回赛的中华台北球员。这位57岁的老将2010年勇闯美巡。截至2015年,卢建顺一共出征了125场冠军巡回赛。在今天的比赛中,这位老将一度以-5的成绩领先,在4个五杆洞中射下三只老鹰,一只小鸟。但后九洞的两个双柏忌使他失掉了单独领先的地位,最终交出71杆,位于并列第三。“今天打的不是很好,球场太湿了,会有土带出来。希望明天会有所好转。”

  谈及同组球员的表现,卢建顺称赞大陆球员戴宁伟:“他打的很好啊,打了76杆,这个成绩很不错了。”戴宁伟是参加长青巡回赛资格考试的内地球员,三轮比赛后,他有望成为中国第一批考上职业长青的选手。

  (邢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大中华长青赛卢建顺张宏达达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