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T巡回赛中信嘉丽泽站首轮 王永会77杆单独领先

2016年05月01日0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仪式大合影开球仪式大合影

  2016年4月30日,FGT巡回赛中信嘉丽泽站在风和日丽中拉开战幕。这是FGT巡回赛2016赛季的首场比赛,也是风景秀丽的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新晋加盟FGT巡回赛后的首场比赛。

  时至五一假期,FGT的会员们也携家眷在中信嘉丽泽齐聚一堂,共度佳节,以球会友,首轮的比赛便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了。出席比赛开球仪式的嘉宾有昆明嘉丽泽旅游文化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晓彬,昆明中信嘉丽泽运动俱乐部总经理刘华,朝向集团副总经理贾晓东,深圳市朝向高尔夫运动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邓红。刘华和贾晓东为比赛开出了彩球,美丽的彩带飘扬为比赛开了个好头。

共贺中信嘉丽泽加盟共贺中信嘉丽泽加盟

  在经过一天的角逐之后,竞技组的王永会以77杆单独位居首位,领先优势为两杆,这预示着第二轮还会有更为激烈的一番竞争,冠军的归属仍然有不确定性。

  首轮比赛结束后的欢迎晚宴上,用FGT高尔夫度假微信平台进行的摇一摇抽奖和抢红包活动互动性极强,全场观众都积极地摇手机参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场晚宴的现场,回荡在夕阳西下的嘉丽泽球场上空。

文章关键词:FGT中信嘉丽泽王永会业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