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收杆 小将安禾佑夺冠

2016年04月29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6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获奖选手2016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获奖选手

  北京时间4月29日,昨日,2016安妮卡观澜湖青少年女子邀请赛在东莞观澜湖安妮卡球场完美收杆。12岁的中华台北小将安禾佑凭借三轮超稳定的发挥,以总杆211(-5)夺得总杆冠军,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曾彩晴以213杆(-3)紧随其后,第三名是印度选手Inez Beatrice Wanamarta,其总杆是217(+1)。总杆前三名将直通美国AJGA巡回赛——安妮卡青少年女子国际邀请赛,总冠军安禾佑还将获邀参加2017年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

总冠军安禾佑总冠军安禾佑

  12岁的中华台北小将安禾佑在第一轮抓下2鸟,吞下1个柏忌,以71杆排第四位,15岁的中国和中华台北选手曾彩晴、16岁的印度选手INEZ BEATRICE WANAMARTA以70杆并列第一。第二轮成为赛事的分水岭,仅有两人交出红字,安禾佑打出70杆暂时位居第一名。第三轮安禾佑第三洞射鹰,尽管在第16洞吞下双柏忌,但凭借在其他洞的稳定发挥,最终以70杆结束比赛,三轮总杆211锁定赛事总冠军以及11-14岁组冠军。另一名中华台北选手曾彩晴以213杆(-3)紧随其后,夺总杆亚军以及15-17岁组冠军。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左一)和安妮卡(右一)与总杆前三名合影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左一)和安妮卡(右一)与总杆前三名合影

  安禾佑曾在去年全美最重要的青少年分龄赛——世界青少年锦标赛中夺得女子11-14岁组季军。去年安禾佑在安妮卡球场打出226杆,夺得11-14岁组别冠军。这是她第二次来观澜湖打球,相比去年,总杆提升至211杆。对此,安禾佑称,赛前并没有做特别的准备,“安妮卡球场其实每个洞都挺难的,尤其是第18号洞是一个上坡洞,但是今年,我的开球和起杆处理得很好。”而“59杆女士”安妮卡本人在昨日采访时也称,第18号洞全场难度最大,或许稳定的发挥和经验的积累是今年安禾佑夺冠的最大原因。

在技术挑战赛中获奖的球员们在技术挑战赛中获奖的球员们

  中华台北选手吴佳晏和周翊庭以223杆并列11-14组别第二名;印度选手Inez Beatrice Wanamarta(217杆)及印度尼西亚选手Amrita Anand(222杆)分获15-17组别亚季军。9-10岁组前三名被中国小球员包揽,安彤(233杆)、金到贤(269)和郝文玥(271)。印度选手Vasundhara Thiara获得“一杆进洞奖”;广州小将关汝晴和张亚琦从2011年赛事创办起,连续6年参赛夺得“最具运动精神奖”。(完)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安妮卡观澜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