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蓝光观岭太平洋联盟杯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揭幕

2016年04月20日18: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启动仪式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启动仪式

  用一个赛制,带动一个团体;

  用一个平台,引领一种行为;

  用一个体系,创造一种规范;

  让联赛成为一种传统,一项使命,一种信仰!

  这就是我们想做,也一直在做的事!

                           ——四川业余联赛创始人、观岭球会总经理 龚德云先生

  它,超越了比赛本身,成为一种传统,承载着更多使命!

  它,聚拢了一众四川业余高球爱好者的视野!

  它,让蓝光BRC、太平洋联盟……更多有识之士共同联盟!

  它,吸引了众多媒体纷纷前来助阵报道!

  它就是——2016蓝光观岭·太平洋联盟杯第六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

  4月19日,2016蓝光观岭·太平洋联盟杯第六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揭幕仪式在蓝光-观岭球会盛大举行!作为一年一度的四川业余高尔夫盛事,2016,四川业余联赛的揭幕仪式可谓是引人瞩目!

  上午10:00,主办方在蓝光-观岭球会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创始人、蓝光·观岭球会总经理龚德云先生、太平洋联盟(中国)执行副总裁张强先生、国家级裁判、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裁判长杨平先生、2015四川业余联赛冠军球队——华星锦业奔驰·高华晟球队队长颜静先生以及观岭球会全国数家联盟高尔夫球会总经理、12支球队队长代表、全国多家主流媒体朋友等纷纷出席2016蓝光观岭·太平洋联盟杯第六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媒体见面会!

  会上,四位发言人纷纷就2016四川业余联赛各抒己见,也对媒体朋友提出的各种问题作出相应回答!

  12:30,本届四川业余高尔夫联赛启动仪式正式举行!仪式最特别的就是2016联赛冠军奖杯的“出场”方式——在太平洋联盟(中国)执行副总裁张强先生、联赛裁判长杨平先生、上届联赛冠军队队长颜静先生的共同护送下,由直升机空降仪式现场!

  在龚德云先生、张强先生的精彩致辞后,众位观岭联盟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嘉宾一起向着“蓝光BRC”、“GRANDHILL”、“太平洋联盟”的logo字推球,共同祝贺2016联赛的圆满开启!

  首场比赛战况:

  2016四川业余高尔夫球联赛第一轮第一场,6支球队今年首次交锋,每队为了夺得第一场胜利,都是卯足了劲儿!较量最为激烈的就是我们去年冠军队——华星锦业奔驰-高华晟球队与联赛“新兵”——大陆搏鹰队!虽然是新晋球队,并且遇上去年冠军球队,但是大陆搏鹰队却丝毫没有畏惧!与高华晟队战得可谓是难解难分,直到最后一个洞,高华晟队才险中取胜!看来今年各队都来势汹汹啊!

  首场比赛赛果:

  观岭-鹰之队 VS 东山-虹队  5:1

  东山摩能队 VS 麓山队  1:5

  华星锦业奔驰·高华晟球队 VS 大陆搏鹰队 3.5:2.5

  又一段新的联赛征程开启了!

  2016,四川业余高尔夫球届又将会是一场怎样的厮杀?

  为我们共同的盛事与传承!

  —— 一起拭目以待吧!

文章关键词:业余高尔夫观岭高尔夫四川业余联赛太平洋联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