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巡冠军世界积分上涨到9分 超越美巡中国赛

2016年04月16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子韩巡赛的世界积分上涨男子韩巡赛的世界积分上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官方世界高尔夫排名(OWGR)理事会同意增加男子韩巡赛第一名的最低积分。

  根据世界积分组织发布的公告,有鉴于韩巡赛的实力以及竞争性,其冠军的世界积分将从6分增加到9分。而这一公告从世界排名第17周生效,也就是韩巡赛2016赛季开年第一场比赛——第12届东部保险公开赛(Dongbu Insurance Promi Open)——结束之后生效。

  这意味着韩巡赛的世界积分已经高过了美巡中国赛和同一亚洲。美巡中国赛与同一亚洲的冠军最低积分为6分,通常情况下,只有排名前六位选手能分配到世界积分。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男子韩巡赛世界积分美巡中国赛同一亚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