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CJGT队际赛肇庆站打响 18支队伍蓄势待发

2016年04月15日1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8支队伍蓄势待发18支队伍蓄势待发

  2016年4月15至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中青奥国际体育发展(深圳)有限公司联合推广的2016CJGT中国青少年高尔夫球队际巡回赛肇庆站将在广东肇庆高尔夫度假村拉开战幕。赛事得到了CJGT官方合作伙伴深圳市比奇汉商贸有限公司、成薇洛杉矶地产经纪,指定服装OSCAR JACOBSON,球具顾问PING,指定用水唐饮生命之泉,指定留学机构深圳市佰特菲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指定药品破立妥,指定食品上海和和园、指定球包运输供应商球包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

  本站比赛是2016年CJGT队际赛的第一站,CJGT队际赛是一项由致力于青少年高尔夫发展的各个高尔夫球场、青少年高尔夫学院、青少年高尔夫训练基地等单位组队参赛的个人/队际比杆赛。所有参赛单位都在青少年打球、教学、培训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本站赛事共吸引了18支代表队参加,他们分别是:佛山高尔夫球会青少年代表队、广州南沙高尔夫代表队、利百特高尔夫学院代表队、美林湖丘志锋高尔夫学院代表一队和二队、美橡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世纪海景CF高尔夫球代表队、阳江涛景高尔夫代表队、银利外商高尔夫代表一队和二队、云集达高尔夫球代表队、漳州高尔夫球协会潜龙高尔夫球代表一队和二队、肇庆高尔夫精英代表队、中山三乡理工代表队、重庆雄鹰青少年高尔夫球代表队、珠海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及棕榈泉国际高尔夫学院代表队。

  CJGT一向注重规则、礼仪和打球速度,这一次赛事组特别为全体球员和随行人员安排了两个小时的规则培训课程,由CJGT赛事总监、中国首位女子国际级高尔夫裁判高薇女士亲自主讲。这次的培训课程将不同于以往球员会议只讲常见问题的处理,而是系统而全面的讲解规则,是球员和家长学习规则的宝贵机会。

  【日程安排如下:】

 

CJGT(全称为CHINA JUNIOR GOLF TOUR)的批准单位为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单位为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由深圳市美利华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全面管理和运作。CJGT是一个经官方机构批准的长期、系统、全面针对中国青少年高尔夫运动发展的综合项目。该计划包括队际比赛、个人比赛、训练营、高尔夫启蒙推广计划、CJGT积分榜、CJGT奖学金、出国参赛/留学指导和服务等。   

CJGT旨在中国积极推动青少年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发展与提高。同时在高尔夫之外,CJGT专注于培养孩子在学术领域、运动领域以及文化领域更美好的未来,让高尔夫成为人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

 【球会介绍】

肇庆高尔夫渡假村位于肇庆市南部,毗邻肇庆风景秀丽的七星岩及鼎湖山等国家旅游名胜景点。拥有连绵7,300码的18洞冠军标准级球场,其中9洞为灯光夜场,是一代传奇大满贯得主加利•皮亚(Gary Player)在中国的首件作品。其独具匠心的设计把肇庆独有的天然景致巧夺天工地混合在球道设计上,使球场极具挑战性及趣味性。

 球会殊荣:

2009年,“十大非凡高尔夫球场”

2008年,“最佳森林球场”

2008年,中国休闲悠优奖“最佳休闲高尔夫球场”

2007年,“最佳球僮服务”

2005年,“中国高尔夫管理之星”

2004年,“中国最具影响力Golf球场”、“中国最受500强CEO欢迎的Golf球场”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队际赛肇庆中高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