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赛喜迎高坛新势力 大满贯冠军梁容银欲圆梦

2016年04月12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满贯冠军得主梁容银大满贯冠军得主梁容银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2016高尔夫深圳国际赛今天宣布,参赛选手阵容再添三位冠军及多位国际名将,其中包括亚洲唯一一位男子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梁容银、2014年在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拿下欧巡首冠的90后法国新星王亚历山大-列维、2015年在上海赢得一场欧巡总决赛的瑞典球手克里斯托弗-布罗伯格、2015英国公开赛上一战成名的爱尔兰新秀保罗-邓恩,葡萄牙选手里卡多-戈维亚也已确认出战4月21-24日在正中球会举行的深圳国际赛,他们将携手“深圳国际赛推广大使”巴巴-沃森和中国名将李昊桐,联袂打造属于深圳的高尔夫盛宴。

  由正中集团引进并赞助的深圳国际赛特别邀请了亚洲的唯一一位男子大满贯冠军梁容银强势加盟。这位韩国名将在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勇挫14届大满贯冠军泰格·伍兹,创历史地成为第一位摘得男子高尔夫大满贯的亚洲球手,同时也是亚洲迄今为止唯一的男子大满贯赛胜利。

  梁容银对深圳国际赛并不陌生。一年之前,他在首届赛事中获得了并列第4名,遗憾地与冠军失之交臂。本月,他将重返正中球会,期望在深圳国际赛一圆冠军梦。“很高兴能再次回到正中高尔夫球会,它是我最爱的球场之一。我对参加今年的深圳国际赛充满期待,希望能够突破去年的成绩。这是一项年轻的赛事,代表着美好的未来,就像高尔夫不断突破极限的特征一样,我相信深圳国际赛一定可以成为世界瞩目的顶级赛事。”梁容银说。

法国90后小将列维

  对于法国90后小将列维来说,深圳正中高尔夫球会也是他的福地。他创造了正中A场的最低杆纪录——62杆,夺得2014中国公开赛冠军,从这里走上了通向世界顶级球员的“快车道”。

  去年,夺冠大热们列维在首届深圳国际赛获得并列25名的成绩。对于这个成绩,这位两届欧巡赛冠军并不满意,而是力争在今年有更好的表现回报球迷的支持。列维说:“我很享受在正中球会打比赛,两年前正是在这里实现了欧巡赛的突破。很高兴今年能回来我的‘福地’参加深圳国际赛,我希望能在中国热情球迷的支持下,在这片土地上发挥出最佳状态。”

布罗伯格参赛布罗伯格参赛

  除了列维之外,布罗伯格也是本届深圳国际赛的一大夺冠热门。在去年的深圳国际赛获得了并列22位名之后,他表示今年将重新向冠军发起冲击。“我很期待能回到深圳正中球会,我很喜欢这个球场,去年三轮打完我还有夺冠希望,今年我将卷土重来,重新冲击冠军。”

保罗-邓恩保罗-邓恩

  保罗-邓恩也是不容小觑的高坛新势力。他去年以业余球手身份征战最古老的高尔夫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并在三轮过后并列领先,有望成为继鲍比-琼斯在1930年第三度捧起葡萄酒壶之后首位拿下这场大满贯赛胜利的业余球手。尽管邓恩最终无缘冠军,但这位小伙子的斗志还是给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对于深圳之行,邓恩显得迫不及待,“我喜欢打遭遇战,体验新的球场,尽管我第一次来深圳,但已经听说它是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城市,非常期待在深圳国际赛的赛场上畅快挥杆。”24岁的戈维亚则是葡萄牙的头号高尔夫选手,也希望通过深圳国际赛与名将们一拼高低。

  对于5位顶尖球手的到来,作为赛事引进方与赞助方的正中集团表示热烈欢迎。正中集团副总裁费海龙表示:“我们想要引爆深圳全民参与深圳国际赛的热情,毫无疑问,像梁容银和列维等这样的球手,肯定会让深圳市民观看到最精彩的高尔夫球技比拼,能够让他们爱上深圳国际赛。”

文章关键词:深圳国际赛梁容银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