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看到金诚一鸣惊人的传奇 但这就是属于他的高尔夫

2016年04月08日2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古斯塔有金诚在行走奥古斯塔有金诚在行走

  人之常情,对于金诚这样一位少年英才,人们都期待着他能够上演一鸣惊人的传奇情节。可是他踏足的球场叫奥古斯塔,他参加的比赛叫美国大师赛,这是球星麦克罗伊至今都未能染指的大满贯赛事... ...

  北京时间4月8日,金诚完成了自己的美国大师赛首秀,位于并列第77位。赛后,金诚坦言风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发挥,但最关键的因素还是紧张的心情。79杆,或许这样的开局并不完美,但对于18岁的中国业余小将来说,这就是属于他的高尔夫。

  如果没有2014年大师赛上最后九洞的崩盘,斯皮思可能不会在2015年的美国大师赛上称王。对于金诚而言,只要他在这个世界最高水平的舞台能够全心投入,享受过程,就已经是一种胜利。

  奥古斯塔汇聚的高尔夫神圣气氛将成为他成长路途中的一笔财富。金诚的未来还很长,还有更多的高尔夫要打,还有更多的比赛要赢,他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打自己的高尔夫。相信在奥古斯塔一役后,他能飞得更高更远。

  实际上在过去的两年,金诚就已经显露出极快速的上升曲线:

  2014赛季君顶酒庄蓬莱公开赛,金诚并列第17名,获得最佳业余球员称号。

  凯迪拉克锦标赛中他并列第13名。河南公开赛上,金诚取得单独第3名的好成绩。

  浙江嘉兴的九龙山将军高尔夫俱乐部,金诚以业余身份捧起了个人第一座职业比赛的冠军奖杯。他不仅成为中国美巡赛上第三位本土夺冠的球员,更是成为了中国美巡赛历史上第一位以及唯一一位以业余身份夺得冠军的球员!

  2015赛季,金诚更是经过中国美巡赛的锤炼,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上破蛹而出,一举夺魁,成为第一位在中国美巡赛锻炼并凭着自己的努力打入大满贯赛事的球员。

  于金诚而言,中国美巡赛就是他的练兵场,一杆接着一杆、一站接着一站,长期稳定的赛事体系,国内外优秀球员的激烈竞争为他创造了真正的“巡回赛氛围”,迅速地提升了他的球技、体能和心理素质,而这一切是通向更高舞台的必备要素。

  是的,作为一名崭露头角的小将,在奥古斯塔的竞技场上,他更需要的是去体验,去享受,去感悟。金诚的良好心态,使我们对他接下来的表现抱以期待。感受过天空的雏鹰终将振翅高翔,金诚,继续努力,加油!

文章关键词:金诚美国大师赛中国美巡赛奥古斯塔大满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