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公开赛B组遭大雨洗礼 参赛球队斗志更坚

2016年03月24日15: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B组开赛大合影B组开赛大合影

  3月22日,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太平洋联盟”杯第一轮B组比赛,由于天气原因导致赛事不能完成18洞赛事,赛事组委会和裁判组按照赛前宣布的赛事规定,决定采用9洞TO PAR的杆差来计算成绩,最终徽商队率梦之队、红树林队、雄鹰队和朝鲜族队从B组突围,晋级第二轮。

  相关阅读:深圳公开赛B组经历暴雨洗礼 开赛三年最严峻考验

  近期的强降雨严重影响了深圳公开赛首轮B组的赛事进程,开赛不到1个小时就因为暴雨导致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球道和果岭积水严重影响球员的正常发挥,暂停比赛原地等待30分钟后天气情况仍未好转,经赛事组委会和裁判组商议后决定所有球员返回会所休息吃饭等待通知。14:30天气有所好转,赛事得以继续进行,此后直到比赛结束没再下雨。在3个多小时的停赛时间里所有参赛球员均在球场耐心等待,没有球员放弃都坚持到了最后。赛事组委会和裁判组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及时沟通进行应变,同时与赛事承办场地观澜湖球会积极协调,调动人力排水清障,确保为良好的比赛条件。

暴雨导致停赛暴雨导致停赛

  天公虽不作美,但是这样恶劣的天气情况却让人见证了深圳公开赛队际赛强大的吸引力。各位参赛选手不受天气影响为荣誉而战,集体荣誉感形成了球队强大的凝聚力,让各位球员反而愈战愈勇。在深圳公开赛的赛场上,高尔夫不仅仅是欣赏球场秀丽的风景和进行球技的比拼,更是一场高尔夫精神的演译,是一场挑战自我的战役,让所有参赛球员在比赛之外更能真正了解高尔夫这项运动的真谛。

  深圳红树林球队、深圳徽商高尔夫俱乐部、深圳朝鲜族高尔夫球队、雄鹰队、深圳嘉图高尔夫球队、深圳铁人队、清华工商高尔夫球队、深圳仙瞳资本女子队、深圳梦之队高尔夫球俱乐部、168女子高球队、江西财经大学深圳高尔夫球队等11支球队参与了此轮挑战恶劣天气和挑战自我的比拼,最终赛前就放出豪言的徽商队、梦之队、深圳老牌劲旅红树林队、雄鹰队和朝鲜族队五支球队获得了B组的晋级。

168女子队队员168女子队队员

  值得一提的是仙瞳和168两支女子球队均分在了B组,形成了本场赛事一道亮丽的风景。爱美的女子球队队员们巾帼不让须眉,仙瞳队更是交出了本场第6名的好成绩,以微弱的差距无缘晋级。面对恶劣的天气,女球手们个个顶住压力,巾帼不让须眉,与其他球队一起征战绿荫赛场,“我们的球技不是最高的,但是我们参与的热情很高。”正如168女子球队所言,不畏艰苦、挑战恶劣天气、挑战自我正是高尔夫精神所在。

文章关键词:深圳公开赛赵东平深圳红树林168女子仙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