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昱婷总结制胜三元素 下个目标直指国际赛场

2016年03月19日19: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石昱婷全家福(摄影:王述)石昱婷全家福(摄影:王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在多次与冠军失之交臂之后,北京18岁姑娘石昱婷终于在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上实现了个人职业首冠。她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总结了她夺取冠军最重要的三个元素。

  相关阅读:突破!CLPGA珠海站石昱婷打破魔咒 赢职业首冠

  “第一,刻苦的训练,”石昱婷在珠海东方球场说,“第二,平静的心态,第三,很多人的帮助。”

  石昱婷的技术很多人相信早已经达到了夺取冠军的水平。业余时代,她就数次冲入争冠行列,而过去一年,她四度获得季军。

  她为什么不能夺冠,这里有很多分析,其中一点直指她的心理。很显然,今天她的心理调节得很到位,包括从11号洞的三推柏忌中反弹回来,以及在15号洞打出双柏忌之后,于最后两个洞连续抓鸟,最终领先2杆夺取冠军。

  “这个胜利肯定给了我极大自信。”石昱婷说,“我已经实现了我的一个大目标,也就是赢得职业首冠。虽然我不知道今年自己能赢多少次,我希望自己能继续赢下去。另外我也希望能在今年考取世界主要巡回赛的参赛卡,因为我18岁了,我可以参加考试了。”

  石昱婷目前拥有两个巡回赛参赛卡,一个是女子中巡,一个是女子台巡。她接下来的一个目标很可能是女子日巡,因为她很多时间居住在日本。当然,这里也存在去美国的可能。她已经获得裙摆摇摇的外卡,今年四月份将参加在美国举行的LPGA比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石昱婷CLPGA女子中巡LPGA女子日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