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雾导致CLPGA珠海站次轮暂停 石昱婷会馆领先

2016年03月18日19: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石昱婷交出67杆,成为会馆领先石昱婷交出67杆,成为会馆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虽然风力减小,让珠海东方好打了许多,可是大雾又来搅局,以至于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二轮未能在星期五如期完成。石昱婷上午出发,她打出当日最低杆:67杆,攀升到了榜首位置。

  比赛成绩

  石昱婷两轮成绩为141杆(74-67),低于标准杆3杆,暂时领先韩国选手张素荣、以及同组的张维维2杆。张素荣同样打出67杆,而张维维交出69杆,两人以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泰国选手普瑞玛68杆,塔娜查70杆,两人以144杆,平标准杆,位于并列第四位。

  大雾在早上的时候,已经导致开球时间比原计划晚了半小时。而在中午12点26分的时候又一次来搅局,让比赛不得不暂停,一直到2点20分才重新启动。全天下来,打球时间总共损失了近两个半小时。而比赛在下午6点10分左右时宣布暂停。那个时候,下午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还有4个洞未能完成。

  第二轮将在明天早上7点45分恢复,估计第三轮将于9点50分开始,将采取双边开球。

  可以肯定大雾没有大风对杆数的影响大。最明显的是普瑞玛,她开局连续抓到4只小鸟,最终在前九洞打出30杆,低于标准杆6杆。

  张素荣也不遑多让,她在前16个洞抓到6只小鸟,没有柏忌。十分可惜暂停打乱了她的节奏,她回来的时候打七号洞的时候,吞下了全天唯一柏忌。“我想如果没有暂停,我或许可以打得更好,或许可以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张素荣说,“就我今天的球质,我是不应该打出柏忌的。我想说延迟影响了我。”

  张维维同样受到比赛速度的影响,只不过那不是直接来自大雾。她打到七号洞的时候,被裁判提醒需要加快速度,结果140码之内她打了5杆,最终在该洞吞下双柏忌。这让星期五比赛宣布暂停的时候,石昱婷单独位于榜首位置。

张维维和石昱婷同组张维维和石昱婷同组

  石昱婷抓到7只小鸟,很明显,这比昨天她错过多个小鸟短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我昨天的击球很好,只是推杆发挥不够理想,”石昱婷说,“我昨天晚上回去练了推杆,我今天推杆改善了许多。主要是心理的问题。我站过去推球的时候,不能太犹豫,要果断。”

  这已经是连续第二年,石昱婷进入最后一天的时候处于珠海东方的领先榜顶端。去年,她因为最后一轮打出74杆跌落了下去。

  “这一幕的确似曾相识,可是又完全不同。我现在非常淡定,”石昱婷说,“与去年相比,我的技术进步了很多。我明天会带着绝对的信心,成熟地去面对。”

  石昱婷同时指出在争冠的道路上,运气或许在她的这一边。“也算吃一堑,长一智吧,上个星期,我就因为延迟打乱了节奏,”石昱婷说,“现在我可以好好休息,明天不用一早起来,这对我而言肯定是运气,可这就是高尔夫。”

  张维维也与去年一样,在追赶石昱婷。去年她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落后一杆,最终进入了延长赛,可惜败给了刘依贞。明天她与石昱婷一样,都将争取生涯第一个职业冠军。从现在来看,她非常有可能连续第三天与石昱婷同组。

  “感觉来到这个球场,自己就能发挥好似的,”张维维说,“很高兴明天存在这样的机会。”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珠海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