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维被催促阵脚大乱 140码打5杆痛失领先

2016年03月18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维维和石昱婷同组张维维和石昱婷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二轮,国家队队员张维维原本处于一个很好的位置,回到会馆的时候有机会成为领先者,至少也应该是一个并列领先者。不想倒数第三个洞的一个巨大错误,一下子让她跌落下来。

  “我在那个洞,140码的距离打了5杆,”张维维郁闷地说。

  七号洞,396码,四杆洞,张维维第二杆打到果岭边缘,可是在那里,她两切两推,吞下双柏忌,这让她的成绩变为低于标准杆1杆,落后石昱婷1杆。而当石昱婷在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之后,她落后的杆数为2杆。

  很显然,这个失误让她的动力中断。今天,湖北姑娘表现不错。虽然开局一般——在12号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她就在14号洞到四号洞的9个洞区间中抓到6只小鸟,快速攀升到领先榜上。她最终交出69杆,两轮成绩为143杆(74-69),低于标准杆1杆。

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二轮

  张维维这一组是上午最后出发的一组,她的问题主要是在该洞遭到了裁判的慢打警告。“的确,我们是有问题,落后前边一组很多,”张维维说,“可是我在那里也真是慌了,这个结果我感到有点失望。”

  尽管如此,张维维开始最后一轮的时候仍旧有很好的争冠机会。这与去年的一幕挺相似的。当时张维维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也落后石昱婷。

  “感觉来到这个球场,自己就能发挥好似的,”张维维说,“反正在这座球场,我感觉很舒服。”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珠海张维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