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挑战赛首轮刘钰77杆 大风飘雨拉高球场难度

2016年03月17日14: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姑娘刘钰首轮交出77杆北京姑娘刘钰首轮交出77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女子中巡-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今日于珠海东方球场开杆。连续几天的阴雨给这座球场增加了不小的难度,最终北京姑娘刘钰交出77杆,高于标准杆5杆。可别小看这样的成绩,截至目前为止,上午出发的球手中,还没有一人能低于标准杆。

  过去一年,刘钰主要征战在美国LPGA二级巡回赛上。2016年,她的回归之旅从上周的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开始,最终刘钰因三杆之差,总分282杆(-6),获得并列第六名。这场比赛,她不仅在中国选手之中名列第一,其世界排名也飙升至364位,本周跻身中国女子球手第十位。

首轮比赛女子中巡-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首轮

  今年是20的岁刘钰首次到珠海东方球场参加比赛。在本次比赛上,赛事方采用了难度更高的A场作为前九洞,C场作为后九洞。虽然今天珠海飘雨,球场上大风四起,但是刘钰还是一出门就抓下小鸟。不过,她在13号洞,因丢球,遗憾吞下双柏忌。“今天上午风一直特别大,雨也很大,天气状况一直不好,球道对我来说,有点狭窄,我不属于一号木特别精准的球员,”刘钰解释道,“我的第一洞球开歪了,但是果岭上切进去了。整场比赛丢了两个球,一个是13号洞,一个是专场后的4号洞。”

  对于今天自己的表现,刘钰坦言:“横风很大对球的方向造成很大影响,策略方面也有些问题。这个球场是我第一次大,经验不太足,不太适应。和上周球场风格完全不一样,不太合适我,比较适合一些短打比较精准的球手。”

  (金何独伊)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刘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