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女子挑战赛帕瑞萨陈利庆领跑首轮 石昱婷T7

2016年03月17日17: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球手帕瑞萨交出72杆泰国球手帕瑞萨交出72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帕瑞萨于珠海东方18号洞,五杆洞打出双柏忌之后,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的红字全部消失了。最终,泰国21岁选手与广东本土球员陈利庆一起交出72杆,平标准杆,位于领先榜首位。

  比赛成绩

  另外一个广东姑娘张玉阳上午出发,在即便不是更难,也是同样难的比赛条件下打出73杆,与泰国选手萨拉朋、韩国选手李睿璱并列位于第三位。再落后一杆包括:石昱婷、张维维、林子麒、冀怡帆等选手。

  大风大雨,再加上珠海东方众多水障碍,一度看上去只有帕瑞萨一名选手能够在最后交出红字。16号洞,她在101码之外用56度挖起杆击到1英尺,抓到死鸟之后,立即在17号洞9号铁打到3英尺处,再次抓鸟。那让她的成绩达到了低于标准杆2杆。

  可是18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打到了水障碍区中。那个地方还能击球,可她第三杆打得很糟糕,给自己留下了不可打的位置,以至于第五杆才摆脱麻烦,结果她在该洞吞下双柏忌,跌落下来,与陈利庆并列处于领先榜首位。

  “我想说在这样一个环境下,平标准杆也是可以接受的,不过很明显,我可以做得更好。”2014年CLPGA武汉挑战赛冠军帕瑞萨说,“另外17个洞,我都表现得很好。前九洞我没有出现柏忌,这是我的第一次。后九洞,我也打得还可以。”

石昱婷交出74杆石昱婷交出74杆

  与之相对,陈利庆却在个人最后一个洞抓到小鸟,将成绩扳回到了平标准杆。在那个洞,她击上果岭之后位置并不好,留下27英尺长推,可是她却推入了。“这肯定让我很舒服,我的心情豁然开朗,”广东本地姑娘说,“你知道在那之前我连续错过了两个很短的保帕短推。”

  陈利庆形容自己标准杆上果岭率并不好,而且那一直是她的弱项,可是她可以借着短杆化解危机。她前九洞用了10推,而后九洞为13推,全天为23推。

  无论如何,陈利庆今年开了一个好头,上一周在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她是晋级的五位中国内地选手之一,最终获得并列59名。

  至少,陈利庆的情况比去年好了很多。在国家队的时候,陈利庆更改了挥杆,导致她的成绩一直不理想。“虽然还不能说修改到位了——我的上杆还是有点问题——但是肯定比去年好了很多,”陈利庆说,“我现在不会在比赛中纠结于动作层面,我会努力简单化。我想说很感谢过去一年在国家队中,我觉得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首轮比赛日飘雨又刮风首轮比赛日飘雨又刮风

  今天的恶劣天气从早上就开始了,而且刚开始的时候相当糟糕,以至于排名前11位选手之中,仅有张玉阳和冀怡帆两人来自上午出发的一拨。

  张玉阳今天在转场的时候连续抓到3只小鸟,其中一号洞推入15英尺小鸟推,二号洞推入27英尺小鸟推。张玉阳期待明天的天气像预报说的那样转晴,否则她担心低于标准杆1、2杆就能夺取这场赛事的冠军。

  “前九洞风大雨大,尤其难打。每一杆你都必须小心。”张玉阳说,“这一周的天气条件只有一点比上一周好。温度更高,我推杆的时候手不会冻得很僵,这让我可以推入几个推杆。希望天气能好起来,看起来最近几天的天气预报不太准。如果天气继续像这样,低于标准杆1、2杆或许就能取胜了。”

  珠海东方总共为A、B、C三个九洞球场,今年换上了更难的A场,换下了相对容易的B场。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国际女子挑战赛石昱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