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艳红年度目标两个冠军 感谢潘仲光让CLPGA存活

2016年03月17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潘艳红在第一轮打出75杆潘艳红在第一轮打出75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虽然今年的开局未如预期那么理想,“半个珠海人”潘艳红就充满自信,仍然可以在女子中巡上夺冠,因为她相信随着赛季的深入,她的状态会慢慢好起来。

  上一周,潘艳红在东莞举行的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上虽然晋级,但是总体表现一般,最终获得并列第50名。

  “今年冬季的时候,主要是训练地点太不固定了,所以没有立刻进入比赛状态,我想随着赛季开始,我会好起来的,”潘艳红在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第一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之后说,“我的目标?我想还是两个冠军吧!希望还有冠军入账吧!”

  去年,潘艳红在澳大利亚和北京总共赢得两场女子中巡,在奖金榜上位于第六位,合计赚到人民币380,110元。

首轮比赛在飘雨中进行首轮比赛在飘雨中进行

  与以前任何时候相比,潘艳红都更感激她还有机会夺冠,而这与她的技术水平没有关系。

  “的确,我们需要感谢潘老板(潘仲光),”潘艳红说,“赛程上虽然还有一些比赛写的是待定,但是全年的比赛确定的还是很多,我们至少可以提早规划日程。现在我们还能有比赛打已经很不错了。”

  女子中巡2016赛季计划举行18站比赛,其中5站待定,珠海横琴梧桐树国际女子挑战赛为赛季第二站。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女子中巡潘艳红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