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巡赛资格赛吴红富领先冲冠 朱维宇韩韧T2

2016年03月03日16: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红富54洞领先冲冠吴红富54洞领先冲冠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昆明华侨城云海谷球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中国区资格赛第三天,41岁的吴红富单轮交出69杆,以总成绩-1杆位列全场第一。韩韧铁 杆助力,交出71杆,以总成绩+3杆与朱维宇并列第二位。业余球手佘梓瀚,当轮发挥出色,交出70杆,以总成绩+5,位居第4位。

  第三轮比赛于上午8:30开球,球员们分别从1号洞和10号洞出发。当天的大风和坚硬的果岭对球员发挥造成了一定的影响。但41岁的吴红富却越战越勇,三天里他的成绩稳步提升,分别为74杆、72杆、69杆,名次也跃至单独第一的位置。

  “前两轮的时候球老是落在果岭上又就遛出去,有时候落点距离球杆只剩2码,又溜了出去,是策略不对;今天我采取稳打方式,该攻果岭的时候就攻果岭,别瞎弄,反而成绩好了很多。”吴红富说,“第一天的原因就是自己太想打好,这两天没什么想法了,放松打,反而不错了。”

  14洞,吴红富原本有一个抓鹰的机会。他两杆将球打上果岭,留下一记5码左右的推杆。“结果手软了,没推进。”他有些遗憾地说。“14、15这两洞这两天打的都挺好,三天都抓了鸟。

  至于登上领先榜首位,他显得很平静。“资格赛打第一和第十五一样,所以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就按照今天的打法,别想太多就行了。” 在到云南打资格赛以前,吴红富在三亚练了一周球,他表示这对自己很有效果。

  91年出生的朱维宇三天的表现都比较平稳,今天交出73杆的他表示保守的打法非常奏效。“我现在的策略都是比较保守,没有带一号木,都用三号木或者铁杆开球,大概9个洞左右都是三号木,明天会继续这么做。”

  虽然看上去成绩还不错,但朱维宇也表示今天打得非常艰难。“今天整体表现还是可以,但是打的很难;风很大,把果岭的水分都吹没了,变得很快很硬。很难打今天,每一杆都需要小心。”

  在连续两天交出高于标准杆的成绩后,韩韧今天打出了71杆。“今天铁杆打的非常好,7只鸟里有6个都是ok距离的小鸟,虽然推杆和短切还是和前两天一样,但总体来说还是非常满意的。”韩韧说,“不太能适应这里的果岭,还是觉得很快。”

  上个赛季,韩韧的发挥并不太出色,这导致他需要重新进行资格考试。考虑到明天是最后一轮,他表示:“正常打,吸取这三天的经验,争取减少失误,看能不能打好点。

业余球员佘梓瀚业余球员佘梓瀚

  是第三轮比赛的亮点。他交出70杆,跃升至单独第五位。“前面9个洞发挥得不太好,三杆洞打了两个柏忌,一直情绪都不大好。”佘梓瀚说,“转场后可能运气也转好了,抓了4个鸟。”

  佘梓瀚比较懊恼这场比赛自己三杆洞的表现。“这两天的三杆洞打的一直不是很好,距离和选杆都有问题;16号洞是今天打的最好的一个洞,其实也打深了。但是运气好,落球点距离果岭只有4码,最后推进去了。”他说。

  据悉,佘梓瀚已经提交了转职业申请,期待拿到全卡,参加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的比赛。“明天需要更稳一点,不要给自己压力,就当是锻炼,现在对于这个场也熟悉了许多,明天就想着宁小勿大就行了。”佘梓瀚补充道。

  三轮以后,位于并列15位以前的选手共有16位。明天是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中国区资格赛决赛轮,15张全卡和8张半卡的主人就将揭晓。决赛轮比仍将继续采用双边开球,开球时间为8:30。

   [详细成绩]

  本场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中国区资格赛的承办球场为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这是俱乐部继承办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2016赛季两场国际资格赛之后再度承办资格赛。华侨城昆明云海谷俱乐部坐落于阳宗海边,依山傍水,湖光山色。中国区资格赛综合运用湖景场和山景场的球洞展开比赛。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中国美巡赛吴红富朱维宇韩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